2010年Board Game Golden Geek Awards公布

今天,BoardGameGeek.com的创始人Scott Alden在其网站上宣布了2010年度BGG Geek Awards的获奖名单。

Hansa Teutonica 2010年年度游戏冠军:Hansa Teutonica,亚军与季军是Dungeon Lords以及Steam。

2010年最佳2人游戏:Washington’s War

2010年最佳抽象游戏:FITS

2010年最佳游戏画面:War of the Ring Collector’s Edition

2010年最佳卡牌游戏:Innovation

2010年最佳儿童游戏:Forbidden Island

2010年最佳游戏扩展:Dominion: Prosperity

2010年最佳家庭游戏:Tobago

2010年最具创新游戏:Catacombs

BGG Golden Geek Award2010年最佳聚会游戏:Telestrations

2010年最佳打印即玩:Zombie in my Pocket

2010年最佳策略游戏:Hansa Teutonica

2010年最佳故事背景:War of the Ring Collector’s Edition

2010年最佳战棋类游戏:Washington’s War

【传送门】桌游评测:Hansa Teutonica(贸易达人)

玩桌游网在5月份对Hansa Teutonica(贸易达人)进行了详细的评测,游戏是从[Funbox 365]掌柜那里获得。当时我们就觉得这款游戏非同一般!本篇评测在对游戏了解的基础上进行了大量的修改和补充,欢迎对此游戏有兴趣的玩家通过这篇文章领略Hansa Teutonica的魅力!

【传送门】游戏预览:多巴哥岛(Tobago)

玩桌游网在去年12月份对Tobago的预览进行了翻译,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在此阅读本篇游戏预览。

【传送门】金牌制作人Matt Leacock专访:谈心桌游Forbidden Island

【传送门】Donald X. Vaccarino谈《领土》(Part I:卡牌与概念)

【传送门】Donald X. Vaccarino谈《领土》(Part I:设计与团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