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诛天》新品发布会圆满成功

《诛天》自推出以来,一直低调而华丽的慢慢的走入了一些资深桌游玩家的手中。为了让更多的玩家的能够认识我们的《诛天》,我们决定请湖北的一些媒体朋友来测试,试玩我们的游戏,《诛天》呢,也不负众望,为各位试玩的朋友带来了很多的欢乐。

诛天 诛天

新品发布会安排在11月22号的下午,当然,这个只要是为了大家考虑,不想破坏大家周末想谁懒觉的计划,所以活动从下午两点开始。现在隆介绍这次发布会邀请到的嘉宾,中国青年报湖北记者站马义勋先生,在这里,感谢马先生在百忙中抽出时间来参加这次的活动。另外,我们还邀请到了荆楚网的编辑李锐,长江商报的郭婷婷,以及湖北地区包括华中科技大学、武汉大学、华中师范大学、武汉理工大学等近30所高校的校园媒体朋友。

本次发布会,我们还是选择了愚人岛桌游吧,主要是第一次合作愉快,愚人岛桌游吧的环境十分不错,投影设备为我们播放教学视频提供了便利。

两点半左右我们开始了我们的试玩活动,首先是我们的游戏研发总监(听这名字是不是很给力呢)给在座的50多名特殊玩家来讲解《诛天》的娱乐规则,很多桌在游戏规则还没讲完的时候,就已经迫不及待的开始战斗了,最后,为了方便各桌更迅速的进入战斗,我们安排每桌一个工作人员,跟着大家一起游戏。

诛天 诛天

虽然大家之前普遍没有接触过游戏,但是一局之后,大家能很快的进入战斗,而且能活学活用的使用工作人员教给他们的战术。其中有一桌的主题是和平,一桌人玩得勾心斗角,既不能场上没有活物,这样自己几乎变成了裸防,也不能让自己满血,这样,你的下家就很可能会赢,在这样的微妙的平衡下,一个玩家利用大衮的技能,发动了献祭,最后大家回满血并且场上都有活物,赢的了这场战斗。

试玩的朋友都觉得这个游戏不错,尤其是我们的男同胞们,能很快的投入到战斗,热血的搏杀能迅速的抓住他们的心,游戏上手的速度很快,女孩子们则对命格系统和捣蛋鬼系统更加偏爱。虽然比较复杂,但是对于没玩过桌游的人来说,在有人教的情况下,反而能接受得更快。

本次发布会加试玩活动在大家的欢声笑语中完美落幕。朋友们更是表示,他们将会努力将这样的一份欢乐传递给更多朋友,希望越来越多的朋友能加入《诛天》的战圈。玩桌游,开发智力,交朋友,分享欢乐,我们致力于让大家在桌游的世界中,获得更多精神层面的享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