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大学PK华科 《诛天》推广赛在欢笑中完美落幕

诛天

“哈哈,我赢了”——武大的选手小佑在经过了几轮的淘汰赛后,终于夺得了最终的胜利。为了让更多的玩家喜欢上我们的《诛天》,在信仰的国度中享受掌握自己命运的快感,感受召唤强大的仙魔神兽,遇神杀神,遇魔斩魔的豪情,魔想盒子诚意主办了这次的《诛天》推广赛。

初赛是武大的附近愚人岛桌游吧进行的,最后的决赛则于1月5日在华科校内的梧桐雨文化会所举行。在这里,我们感谢最终走到决赛的16名选手们,感谢你们在即将放假之际抽出时间来参加这次的比赛。虽然最后的冠军只有一位,但是在我们的心中,你们都是《诛天》的优秀选手。

诛天

正式开赛前的热身

诛天

比赛是四人局,一名裁判

诛天

这桌厮杀得最为难分难解

决赛的过程那是相当的激烈的,抛开300元的红包不说,《诛天》本身的就很能勾起人最深层次的豪情,现场的战斗更是火热,缠斗得难解难分。其中有一刻非常的经典,天行一上来就秒杀了莫小宇,结果莫小宇天生是霸王,可怜的天行场上就只能召唤一只活物了,即便如此,天行依然选择进攻,和小虎开始火拼,此时,由于选手小佑选择的技能一直发挥不了作用,直接无辜的被二人无视啦,“阴险的”小佑在二人火拼的时候也没闲着,在不幸成为小虎的“替身”的同时,经常的插科打诨,骚扰一下正在打的如火如荼的两个人。只见已成霸王之命天行哥和虎爷你来我往,杀得不亦乐乎,终于天行哥倒在了虎爷左手剧毒爪右手百里剑的淫威之下,可是杀死霸王也不是那么简单的,此时虎爷所剩体力也与京佑同志相差无几。好,战争开始白热化,进入关键阶段,此时虎爷手握沙利叶的触摸,虽然替身技失效,但是装备还在!而此时的于京佑童鞋虽是在当替身被霸王打得很惨,但是养精蓄锐已久,国力雄厚,就在二人体力只剩二三,你死我活之际,虎爷发动了谋划已久一张关键牌——沙利叶的触摸!!凭着这张牌,三回合之内干掉小佑童鞋绝对不成问题,这时,小佑童鞋笑了,很灿烂的笑了,拿起埋伏已久的否定匕首,仰天大笑,此时的虎爷脸都绿了,战败!激烈的战斗以坐收渔利的于京佑同志的胜利画下句号,曾经驰骋杀场的天行哥和虎爷也表示祝贺,最早退出擂台的小宇童鞋在发来贺电的同时也表示一定要来日再战!

诛天

右边蓝色衣服的是冠军于京佑

诛天

决赛选手合影

比赛我们筹划了一个月之久,主要是通过两条线来做本次比赛,一条线是桌游吧,主要是每周定期在桌游吧教朋友玩,然后让有兴趣的朋友们来参加比赛,另外一条线就是高校,我们为培养高校的桌游氛围,鼓励在校的朋友们建立桌游社团,我们为爱玩桌游的朋友们免费提供玩的场地以及类型丰富的桌游。结果本次参加比赛的主要是第二条线的朋友们,所以在此跟对我们的活动一直非常支持的多米诺,five,桌友会、愚人岛以及时光机、super这些桌游吧表示由衷的感谢,虽然最后的比赛并没有在所有的桌游吧都进行,(555其实我们还是很想的,只是人数不够),但是你们的支持还是让我们非常的感动的,希望在新的一年中,你们的生意能越来越好~

2010年的比赛结束了,2011年我们继续一起扬帆远行,在《诛天》的的路上,我们将不会孤单,期待新的月赛,期待我们的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