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地区活动:《桌游志》首届读者见面会将于本周末举办

新年伊始,为答谢广大读者的厚爱,《桌游志》将于1月9日在北京战鼓楼桌游吧举办第一次读者互动交流活动。
自2010年11月诞生以来,《桌游志》一直备受广大读者的喜爱,首发号和第二辑均取得了十分喜人的销量,甚至在很多地区出现过刚一上市就被抢购一空的火爆景象。在两个月左右的时间里,《桌游志》编辑部收到了来自全国各地读者的各种意见和建议,读者的关注令小编们由衷感动。

桌游志

此次活动,《桌游志》将邀请第二辑封面萌妹coser小燕参加,到场读者将有机会与《桌游志》小编进行面对面交流,把自己对《桌游志》的想法和建议亲口告诉小编;此外,到场读者还将享受到由战鼓楼桌游吧提供的2小时的免费游玩服务。

由于场地和活动规模所限,此次活动将采用报名制,《桌游志》将选出在规定时间内前40名报名的读者参加活动。
亲爱的读者们,还等什么?快快报名吧!

报名请发邮件至editorbgm@126.com,邮件标题请注明“读者见面会”,邮件中请附上个人简介。

时间:2011年1月9日(星期日)
地点:西城区鼓楼东大街206号(近宝钞胡同)
电话:010-64055293 
公交换乘:635路、电车107路、124路等多路公交车,路南有个红色的大牌楼,口内即是
自驾车路线:见地图

战鼓楼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