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区活动:《权力的游戏》“游戏夜”第一站上海汇佳量贩桌游

上海的《权力的游戏》玩家有福了,【游人码头】联手上海汇佳量贩桌游店,启动《权力的游戏》“游戏夜”活动第一站!

权力的游戏“游戏夜”活动是一次比赛,更是一次聚会。无论你对《权力的游戏》了解程度如何,都可以参与到这次活动中来。你在活动中可以学习《权力的游戏》,还可以结识牌友,交流游戏经验。通过参加趣味的“成就记录”比赛,更可赢得一些纪念品。

活动分为两个阶段:

2011年1月5日至1月20日为教学推广期,期间每周三、四【游人码头】会驻扎在汇佳桌游中山、徐汇或淮海路店轮流设点教学《权力的游戏》。具体安排如下:

1月5、6、12、13日,19:00-22:00:汇佳徐汇店、淮海路新尚店 同时进行。

1月19、20日,19:00-22:00:汇佳中山公园店

2011年2月为正式活动期间。活动将仍然采用各点轮转方式,玩家通过参与趣味性的“成就记录”比赛,结算总积分赢取奖品。奖品将包括FFG提供的权力游戏牌盒、徽章、权力标记等。具体日期和比赛办法请关注后续公告。

【游人码头】为鼓励大家参与学习,凡在上述教学点现场完整学习《权力的游戏》的玩家,都将获赠以下四款桌游之一(任选):“金钱本色”、“上流社会”、“房地产拍卖”、“宝石商人”。数量有限,赠完即止。

金钱本色上流社会房地产拍卖宝石商人

桌游和《冰与火之歌》的爱好者们,行动起来吧!

附:汇佳桌游店信息列表

汇佳徐汇店:徐汇区零陵路751弄电影华苑11号商铺 021-34250638 (地铁一、四号线、上海体育馆站)

汇佳淮海路新尚店:黄浦区淮海东路99号新尚数码广场2楼218商铺 (地铁八号线,大世界站)

汇佳中山公园店:长宁区长宁路988号花园大厦6楼(近龙之梦) 021-32270832 (地铁二、三、四号线,中山公园站)

参与活动者,仍需支付当天桌游店消费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