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 [方盒子365]冬季品牌桌游发布会

2010年12月14日方盒子365冬季品牌桌游发布会在广州成功召开,本次发布会的场地设在越秀区BG CLUB旗舰店。本次发布会在发布方盒子365的同时也同广州的桌游吧主进行了一次关于“如何开一间赚钱的桌游店”行业讨论会。

在本次的发布会上,方盒子365掌柜通过幽默风趣的演讲,与众不同的方式,向在座的来宾介绍了方盒子365最新发行上市的两款桌面游戏:《官运亨通》和《波士勿扰》。

波士勿扰 官运亨通

在发布会一开始,方盒子365掌柜就通过穿越的方式将在座的来宾带到了以前的古代。介绍完官场游戏后,方盒子365掌柜又将在座的来宾带回现代,介绍另一款职场游戏。

方盒子365冬季品牌桌游发布会

在介绍完两款游戏后,方盒子365掌柜又请出了另一位嘉宾上海连盛的代表肖总,向在座的来宾介绍上海连盛及和方盒子365本次两款产品,上海连盛作为全国总代的信息发布。同时也表示了对这两款新上市产品的信心。

方盒子365冬季品牌桌游发布会

然后方盒子365掌柜又将在座的来宾穿越到了美国的好莱坞,这里正在举行一场盛大的颁奖晚会,方盒子365掌柜将2010年度最佳地区代理商,颁发给了广州创梦界玩具有限公司。

方盒子365冬季品牌桌游发布会

发布会结束后,方盒子365掌柜又同各位来宾一起,向广州的桌游吧主分享开店经验,掌柜这次从开店的选址、人员的分工、桌游店如何宣传、桌游店本身如何展现特色、桌游店未来的发展等一系列话题做了一次分享。

方盒子365冬季品牌桌游发布会

现场各个桌游吧主也积极发言,主要话题为桌游吧面临的价格战、新客户能否留住,桌游吧是否适合卖桌游等话题,进行了热烈的讨论。

本次新闻发布就此在融洽而热烈的讨论环境中结束,2010就快结束,展望2011,希望桌游行业能在大家的呵护下逐渐成长起来成为真正的巨人,方盒子365有这个信心,希望大家也有同样的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