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权力的游戏》获“权利之战”惊喜之礼

游人码头 网帆杯《权力的游戏》2010中国冠军赛抽奖活动

游人码头主办的卡牌游戏《权力的游戏》2010中国冠军赛的报名正接近尾声,已经得到了众多爱好者的强烈反响和关注。承蒙PlanPlay公司的协助,为回馈广大爱好者,特此宣布在各赛区所有报名选手中随机抽取2名,每人将获赠由PlanPlay公司赞助的“权利之战”1套。抽奖活动在各赛区预赛当天进行,结果由游人码头公布。

《权力的游戏》2010国冠赛报名链接:

http://www.agameofthrones.com.cn/match/

权利之战是PlanPlay公司今年推出的一款卡牌策略游戏。其设计师Andrea Chiarvesio的作品还包括流行于欧洲的《Kingsburg》等。而本作的插画师则是国内个性派插画师陈龙。本款游戏的要点是作为君主的玩家要努力扩展王国的实力,阻止其他玩家破坏的同时,尽可能遏制其他玩家的发展,最后得分最高的玩家便是赢家。游戏人数为对战模式下2人,联盟模式下4人,时间为对战模式下20min,游戏模式分为对抗和联盟,对抗模式即1vs1下只需要一盒牌即可,联盟模式即2vs2模式下需要两盒牌,便可以体验到更多的游戏乐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