桌游《江湖外传之天龙八部》首场新闻发布会开启

《江湖外传之天龙八部》是三义桌游旗下第二款原创桌游(首款—魔法古堡)。该作品是一款以各大武侠小说为题材的对战类游戏。适合朋友聚会,结交新欢,消闲娱乐,同时也非常适合于解决私人恩怨。江湖事,江湖了。玩家可以通过选择不同的武林豪杰,配合不同的武功牌、战斗牌,使出各种已失传于世的绝世武功。通过有限的信息判别自己的同伴和敌人,进行快意恩仇的江湖厮杀。最后以达到千秋万世,一统江湖的目的。

Star Fish门口 Star Fish大厅

首场新闻发布会将会在广州率先开启,大家将会以全新的方式一起重温“武侠梦”,回到那个拳来脚往,绝世神功满天飞的时代。

欢迎各位届时莅临武林大会,一起华山论剑!

联系方式:QQ:16353823,TEL:15220031703

时间:2010年11月7日下午3—5时

地点:五羊新城寺右新马路5号(华友大厦)【Star Fish】桌游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