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区赛事:百脑汇三国杀3V3团队赛(上海赛区)拉开帷幕

三国杀近年来作为一款策略、交友、绿色、竞技的游戏,风靡大上海乃至全国。其特色充分满足了时尚年轻一代的游戏喜好,口碑式的传播,使得三国杀成为了时尚白领们的最爱消遣,同时风靡大学校园,在各高校中达到了空前的火爆。

百脑汇三国3V3团队赛

2010年12月,全国连锁IT商场-百脑汇携手上海YOKA官方总代理丹英实业全面展开官方正式赛事。

比赛项目:三国3V3团队比赛

报名时间:2010年11月1日至11月20日

百脑汇三国3V3团队赛 报名要求:

1、报名只接受组队方式。报名时填写参赛表时必须填写队伍名称,队长及队员姓名、手机等相关信息。

2、每队人数最少3人最多5人,每局比赛不能中途换人,必须在每局比赛前确定本次参加的选手。

3、报名时必须提供本人身份证明,比赛中参赛者只能为一支战队效力。
奖项设置:一等奖  10000元奖金;二等奖  3000元奖金;三等奖  1000元奖金

报名方式:

现场报名:百脑汇美罗店、百脑汇徐汇店、百脑汇浦东店

线上报名:www.kxjoy.net为本次比赛官方报名网站(本次比赛不收取比赛报名费,比赛场地收费,均为个人消费,与本次比赛无关。凭正版三国杀产品包装剪角,进入分赛场桌游吧,可享受10元优惠)

参加预选赛队伍请在报名时填写活动区域,组委会会统一安排进入分赛点进行海选比赛。

点击这里直接参加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