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产新桌游《宿命》曝光

近日从杭州启悦文化有限公司获悉,旗下第一款卡牌桌面游戏《宿命》即将与广大桌游爱好者见面。产品将于2010年11月发行。

 宿命插画 宿命插画

对于游戏的信息厂商暂时透露的不是很多,但是游戏的相关背景已经给到我们编辑,各位看看这样的背景故事能否打动你呢?

神秘的菲特里斯大陆(光明大陆)位于星球的中心,这是一片美丽的大陆,被绿色所覆盖的大陆。在这片大陆上,生存着人类,他们依靠着河流建立了自己一座座繁华的城市。生存着精灵,他们生活在丛林的深处,简单而快乐。生存着矮人,他们是天生的神匠,整天和各色金属为伍。生存着兽人,他们质朴而诚实,辛勤的耕耘着自己的土地。还有无数的种族,他们都是光明之神的后裔,在神的光辉的照耀之下,和睦的相处。

然而:神历1171年3月,连接霍谷罗大陆(黑暗大陆)的远古传送阵被不知名的人打开。在其后的一周里,传送阵方圆三百里的城镇都遭受了不明的攻击,而后就失去了联络。一时间,大陆上慌乱四起,各种谣言纷至沓来,但可以确认的是,这次的攻击一定是来自于失落的霍谷罗大陆。

神历1171年4月,攻击已经蔓延至矮人王国的首都——纳卡城,人们终于看到了自己的敌人——被诸神所诅咒的亡灵、恶魔还有变节者。

神历1171年5月,菲特里斯大陆最高权力组织神圣联盟召集了各种族的领袖,打开了传承了千年的预言之书:

“地狱之门将会开启,黑暗将笼罩光明。宿命来临之时,传奇即将诞生。”

大战一触即发,英雄的宿命已经降临。

在游戏中,每一个玩家都拥有一个隐藏的身份,天灾、近卫或者中立,互相砍杀——是不是又恨容易让人想到Bang?Whatsoever…

我们也获取了一些游戏图片以供大家欣赏。

宿命英雄  宿命手牌 宿命手牌

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关注玩桌游网对于这款游戏以后的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