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国产桌游拾遗:《魔法古堡》

在整理2010年国产桌游的时候,我们发现我们漏掉了一些国产桌游的相关信息。于是我们决定把这些桌游全部找出来并且把这些桌游信息传递给大家。今天给大家介绍的是出品自广州三义的《魔法古堡》。

魔法古堡       魔法古堡

官方介绍:

谁能成为魔法古堡真正的主人?

欢迎来到魔法的世界!《魔法古堡》是国内首款融入魔法元素的原创桌面游戏。

82颗晶莹闪光的魔力宝石、58卷神奇奥妙的魔法卷轴、22个千奇百怪的魔法宝物让你自由翱翔在魔法的国度里。

一颗独一无二的十二面骰子带给你魔力与运气,然而魔力宝石的交易与换取、魔法卷轴的学习与规划、魔法道具的获取与使用,却更能让你体验到游戏的激情与快乐!

游戏的获胜者将成为魔法古堡真正的主人,获得至高无上的力量和财富! 那个会是你吗?

《2010国产桌游拾遗:《魔法古堡》》有一个想法

  1. 呵呵,还以为你们把我们给忘了呢,我的QQ:12878165,手机:15818836001。保持联系

评论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