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力的游戏”2010中国冠军赛冠名权拍卖成功

游人码头 《权力的游戏》2010中国冠军赛冠名权拍卖活动于9月28日下午三点顺利结束。有五家公司参与了淘宝上的竞拍,经过10多轮竞价,最终由ID为qgandzly的买家以六万元的价格拍得了本次大赛的冠名权。经核实qgandzly系代表上海网帆信息传输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网帆互动”)参与竞拍,游人码头已经与该公司进行了接洽,对网帆互动表示了由衷感谢。网帆互动表示会积极参与和推动本次赛事的顺利举行,并希望通过赞助本次大赛,使更多人了解网帆互动,达到双赢效果。

游人码头近期将与网帆互动签署冠名赞助协议,2010中国冠军赛的报名也将很快启动,敬请关注。

权力的游戏2010中国冠军赛

上海网帆互动简介:

上海网帆互动系一家国内知名的数字媒体创意制作公司。公司自1997年成立至今始终坚持“创意为王”的核心理念,并先后为上海通用汽车,SONY中国,PUMA服饰,百事食品等多家全球著名品牌提供经典互动营销专案,得到客户的高度肯定。网帆互动喜欢称自己为互动梦想的实现家,凭借着自身优秀的创意设计实力与舒适自在的工作氛围,不断的吸引着对互动行业怀揣梦想与激情的伙伴加入。网帆人相信“快乐”的魔法:快乐的工作,快乐的生活,快乐的分享。在互联网创意设计的土壤上,辛勤地耕耘,一起创造出一个又一个经典互动专案!

主页:http://www.wangfan.com/

玩桌游网也很开心看到这次冠名权拍卖成功,对于桌游行业注入了一针兴奋剂。我们也预祝2010年《权力的游戏》中国冠军赛圆满成功,也祝愿《权力的游戏》在2010玩桌游网桌游奖项中取得好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