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力的游戏》2010中国冠军赛冠名权拍卖公告

《权力的游戏》中国冠军赛是游人码头所定期举办的全国性Living Card Game(简称:LCG,成长式卡牌)赛事。游人码头(Game Harbor)作为《权力的游戏》中文卡牌版发行代理商将全面负责好《权力的游戏》中国冠军赛的比赛策划、组织和执行工作。

为更好的推广这一赛事,扩大比赛影响力,提高比赛质量,游人码头现向国内各企业进行本次大赛的冠名权拍卖,拍卖细则如下:

拍卖标的:《权力的游戏》2010中国冠军赛的冠名权。拍得标的者有权用自己的公司或品牌名称,冠名本次比赛如“XX杯”,并且该名称会出现在比赛所有正式公告、媒体宣传稿,赛场布置以及选手奖品中。

拍卖将于淘宝网上进行,拍卖链接是:点击进入

拍卖底价为5,000元,加价幅度以5,000元为一个单位。

拍卖开始时间:2010-9-21 15:00

拍卖结束时间:2010-9-28 14:59

身份认证:因本次拍卖系公司行为,游人码头需要对参与竞价者进行身份认证。请在第一次拍下链接后,按以下联络方式联系我们:

电话: 021-36061006

Email:info@gameharbor.com.cn

游码头将与您联系确认身份。有关比赛详情,请各企业致电021-36061006问询。

获得冠名权的利益:

1、组委会以赞助商要求的冠名命名此次赛事为“****杯《权力的游戏》2010中国冠军赛”,整体冠名出现在关于赛事的各类新闻媒体报道中;

2、赞助商将作为特约协办单位之一,在排列中列于首位;相关的新闻报道和对外宣传中将提及赞助商;

3、官方比赛公告中包含约200字的赞助商简介;

4、比赛现场可展示赞助商的品牌形象或产品宣传广告物;

5、主持人将在比赛上提及冠名赞助的产品名称或赞助商名称;

6、冠名赞助商有权在任何商业用途中使用该比赛的名称,也可以以独家冠名赞助商身份做任何商业或非商业用途的宣传

《权力的游戏》中国冠军赛预计于今年11月在上海、北京、杭州、广州四大城市举行,它将是一次凝聚玩家热情的盛典,一场供热爱这款游戏的玩家们同场竞技的舞台!游人码头相信,通过冠名本次比赛,将使您的品牌知名度大大提升,这将是一次双赢的合作!

欲了解更多详情,请访问:

权力的游戏中文官方网站:http://www.aGameOfThrones.com.cn/

游人码头:http://www.gameharbor.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