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wright于今春发布《绝境之岛》(Forbidden Island)

Forbidden Island 如果你是醉心于《瘟疫危机》的玩家,那么你肯定知道作者Matt Leacock的大名,作者的其他作品还有《Roll Through the Ages: The Bronze Age》等。Forbidden Island是他2010年最新发布的作品。我们暂且给Forbidden Island取个中文名叫做《绝境之岛》。

《绝境之岛》适合2-4人进行游戏,游戏时长大概30分钟,北美地区零售价是15.99美金。国外玩家曾在去年就已经接触到这款游戏的雏形,并且很多玩家把这款游戏列为今年的最带的游戏之一。

“介绍Matt Leacock的最新作品是我的荣幸”,Gamewright的市场和产品经理Jason Schneider说道,“我们为这款游戏已经准备了1年有余,但是还是很兴奋的看到它终于发布了。我对《绝境之岛》很看好是因为:故事情节非常引人入胜,游戏规则有很大的创新,棋子和卡牌的组合产生的无限可能也是我醉心之处。这款游戏绝对是你一开始上手就会喜欢的类型。”

游戏设计师Leacock则在发布会上说:“《绝境之岛》这款游戏集策略、运气、冒险以及家庭欢乐为一体。Gamewright非常努力的保持了游戏的原样,并且加入了非常高水准的游戏组件以及游戏美术。”

《绝境之岛》中包含24张岛屿纸片,58张卡牌,6个棋子,4个宝藏以及一个水表。

玩桌游网将于下周发布《绝境之岛》的作者Matt Leacock的访谈,敬请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