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预览:魔鬼城主 (Those Pesky Humans)

Those Pesky Humans也许桌游爱好者对“龙与地下城”系列小说或者DND规则会比较熟悉。但是你有见过反过来玩的游戏否?《魔鬼城主》就是这样的游戏:在有戏中如果你扮演人类角色,那么你会遭到其他玩家的集体围攻!

在这款游戏中,多数玩家将会扮演魔鬼的角色,阻止那个讨厌的人类不断的入侵你所生活的地下城。游戏可供2-4个人玩耍,但是人类的角色只能由1个人扮演,其他的角色都扮演的是魔鬼。这款游戏非常耐玩,因为基于龙与地下城的设定而设计,每局你碰到的地下城,或者你扮演的角色的属性都会有非常大的区别,所以你所使用的策略以及玩法完全不一样!

从我们合作网站Board Game Geek了解到,游戏的设计思想是:区别于历来的地下城的桌游。本游戏尽量的减少了游戏的随机性,而更加着重于游戏的策略性!好比我们刚才提到的虽然地下城的房间是完全不一样的,但是是由扮演魔鬼角色的玩家放置的!于是怎么样放置这些房间就是一个很有意思的策略。

Those Pesky Humans

既然游戏有魔鬼也有人类,那么我们来说说各自角色的目标。对于人类而言,尽可能的在魔鬼的地下洞穴探索的更远,并且尽量的获取名誉、荣誉以及金钱!如果你能够获取3个传说中的宝石,你会获取大量的金子!但是你必须能活着出来!对于地下城主魔鬼们而言,尽可能的让上述事件少发生!魔鬼城主获胜的条件就是杀死人类!

这款游戏你可以购买影印版然后拿回家自己印!影印版目前的促销价格是14.95美金!你可以在在线购买而且无需担心影印质量——这款游戏的美术设计是超级棒的!你可以点击这里进行购买。当然你也可以根据我们的介绍对游戏进行一些评测与宣传(英文)然后发布在网页上,然后把链接发到webmaster@miniongames.com,没准你可以获取免费的盒装《魔鬼城主》哦!如果你想写中文的,也不妨试试运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