桌游促销:PlanPlay一周年庆大优惠

Logo Plan Play (TM)PLANPLAY 一年了,一个小企业从未如此之强大!!!(编者注:er……好吧!)

我们非常感谢所有的合作伙伴以及你们在这一年的支持与关注。虽然我们是一家小公司,却很满意我们在这一年的工作以及大家给予我们的认可。

我们通过各种方式给市场带来了六款新的游戏,第一款《权利之战》,获得玩桌游网2010年度最佳2人游戏奖,基本上是一个抽象形的游戏;第二款《宠物店》是适合于社交休闲的阳光型游戏,教学视频被百度评为2010优秀经验奖。

几个月后,游卡桌游出版了一款游戏叫《回转寿司》,设计师是Daniele P.Correale (Plan Play),向游卡桌游产品经理无可挑剔的工作表示感谢,此游戏荣获玩桌游网2010年度最佳家庭游戏奖。

最后,我们带来了历史性的意大利著名桌游公司Nexus(NG International)出版的3款大型游戏,他们出版了《Wings of War》和《魔戒之战》,在这边我们要特别推荐《魔法风暴》、《达科他》和现已比较流行的《白教堂来信》。

因此为了庆祝4月20日这一天,PLANPLAY的所有产品特惠只要18元,原价49元,限定2款游戏各12套,优惠仅限今天,有效期截止为止。※每人只可限购买每款1套。

立即购买: http://planplay.taobao.com/

一款极为精致的Nexus的新游戏,一款灵巧的游戏和“美妙的特别版”。要得知最新的消息请登陆我们的官网(www.bgplanplay.com)。还有请跟随我们不断更新中的微博 http://t.sina.com.cn/20142399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