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人码头】旧镇之谜—学城之门今起发售

广受玩家期待的新一轮章节扩展——旧镇之谜,于今日(2011年4月15日)正式开始发售,本月推出的第一个扩展学城之门。

旧镇,它是维斯特大陆最古老的城市,也是学城的所在地,是学士组织的总部所在,一座庞大的知识之城。在这里,学士们锻造着代表学识与义务的颈链,将身心完全投入知识中,并为王国效忠。 学城之门是旧镇之谜系列中第一套以60张卡牌为一组发行的章节扩展,20张不同的卡牌各配置3张。这些从未发行过的卡牌可以用来扩大原有的《权力的游戏》卡牌牌组,也增加了游戏的变数。

学城之门包含一张由2010年世界冠军Alec Irwin设计的卡牌,一张增强史塔克家族搜索能力的卡牌,独有事件卡牌,以及其他各个家族的卡牌等。 在随后的5个月中我们将陆续发布本章节的2-6号扩展,各位玩家可以前往我们的官方网店或代理商进行选购。

加入这一章节之后,会使得《权力的游戏》有更多的战术和组牌思路,谁说文质彬彬的学士就无用武之地,召集学士,来一场不见刀光剑影的战争吧! 更多剧透及购买链接:http://item.taobao.com/item.htm?id=99447339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