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法英雄:石泣》首发起航,让桌游的爱飞起来

欢堂公司首款版图策略桌游《魔法英雄:石泣》4月8日在淘宝旗舰店接受预定以来,赖有热心的玩家一路扶持,鼓励,平添万千勇气,无以为谢。经过7天的预售调整,今天,4月15日《魔法英雄:石泣》正式起航了。预售期拍下的玩家请留意物流讯息,有疑问及时沟通淘宝客服(http://huantang.taobao.com/)。

给游卡桌游Yoyu盖的戳

抗震,我的外壳很坚硬

《魔法英雄:石泣》首发期间,欢堂还会举办一系列的现场体验活动。在公司所在的北京地区将进行合作桌游吧现场巡回首发,第一站4月16日天X天桌游体验馆,玩家不仅可以在现场购买到游戏现货,而且享受9折优惠。游戏设计师也将亲临现场与玩家交流(《游戏手册》下载)。与此同时欢堂也诚邀各地桌游吧,加入联合首发活动中来,承办《魔法英雄:石泣》首发体验、现场购买等系列活动,共同开启《魔法英雄:石泣》的起航之旅。

桌游爱的告白

对桌游有爱,因为她为我们创造了欢乐。与朋友欢聚一堂,分享桌游的乐趣,或许这是很多桌游玩家的心声。“为桌游设计一段爱的告白”推出以来,得到了很多玩家的支持,纷纷表达了各自对桌游的爱,看着陆续设计完成的告白纪念标牌,让人很动情!一字一句表达着玩家对桌游的心声,让我们明白桌游真正的力量——其实藏在玩家的心里,藏在最感动你的地方。因为有爱,我们坚信桌游的明天会更好。或许实例更能表达心声,附录玩家《魔法英雄:石泣》首发精装版纪念标牌。

联合首发联系方式
联系人:欢堂-卢克(王仁光)
电话:010-82356490
手机:13810860454
QQ:1518917523

《《魔法英雄:石泣》首发起航,让桌游的爱飞起来》有一个想法

评论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