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区活动:《诛天》月赛亮点

3月19日下午两点半,《诛天》月赛的第二场周赛准时在愚人岛上演了。本周的比赛,教学区基本上就没什么人了,选手们一来,抽了号码牌就开始进入战斗状态了。

战场厮杀,打得难解难分那个啥的就不多说了,反正每周都是这样,酣战一场,痛快淋漓是常态,我跟大家描述了大家也不一定能感受。眼观不如亲自上阵,不说多的,玩上一盘就知道是什么感觉了。

本次周赛亮点:公司MM慕名挑战我们的选手

在《诛天》的第一次比赛结束后,有一位选手竟然为了组出属于自己的卡组,竟然去买了四副《诛天》的推广版,这着实让我们组织这次比赛的官方人员惊讶了一把。这不,这次比赛,我们这位选手就拿着专属于自己的卡组准时而来。

比赛一如既往的非常激烈。竞技比赛的节奏还是比较快的,半个小时不到,我们的组卡达人(暂定就这么叫了)就轻松的获得了本周赛的胜利。本来比赛结束了,选手可以留下来玩一下其他的游戏,也可以先行离开。这个时候,好玩的事情发生了,公司的一女孩子,听说了这位组卡达人的事情后,立刻萌生了与和其一战高下的想法,并且热情主动邀赛。

战火即燎燃:MM vs 组卡达人

我们的组卡达人还是很爽快的答应了mm的邀战的,不过随后一句话让我们的工作人员满头黑线。达人哥哥很纯洁的问:“如果赢了,有积分么?”为了激发我们达人的战斗热情,我们的负责人果断立下了一条规矩,每个人都可以挑战一次工作人员,赢了可以积3分。哇咔咔,我们的达人迅速的进入了备战状态。他很有风度的让我们的MM先选择职业。MM选了黑教士团的黑魔使,我们的组卡达人则使用了刚正凶狠的黑武士。

刚开始的时候,我们的黑武士还是很牛的。连续的穿上了黑教士服,装上了否定的匕首,右手还拿了一把青冥,防御力直接飙到130,额的神啊,黑魔使的攻击力才120。我们的MM也不急,在第二个回合果断的将我们的罗弗寇召唤到场上,210的攻击力和210的防御力在5~6级活物中可不是常见的,罗弗寇的技能和人决斗,抢别人的装备也是个不错的技能,因为,虽然黑武士稍占优势,但是也讨不了太大的便宜。大致从第四个回合开始,我们的黑魔使MM差不多就布置好了自己的防线了。反击战在我们的组卡达人还没反应过来的时候悄悄打响了。

不得不说,我们的MM可是在测试中玩过N的N次方次了,闭着眼睛都快能数出这些活物装备的技能了,所以在此比赛中还是占有很大的优势的。反击的时候,黑魔使是指望不上了,攻击力都不够给人家防御力塞牙缝儿的,所以果断转为防守,每个回合和黑武士对决一次,耗掉黑武士手上的高级活物,然后果断派出6级的罗弗寇和7级的阿蒙进行攻击,当然,黑武士的技能是可以闪避掉一次攻击,所以MM每个回合只能扣掉他60滴血,每个回个开始时,因为黑武士穿上了天罚,还要恢复20滴血。

最终结局

过程是精彩纷呈,跌宕起伏,但是时间的确是没花费多少的。半个小时不到,这场充满硝烟的战争就结束了。什么?你问我最后的结果啊~你留言吧,我悄悄的告诉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