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人码头】MoM(疯狂的宅邸)国内率先到货

Mansions of Madness游人码头Mansions of Madness(疯狂的宅邸)国内率先到货,将于下周一(3月7日)正式发售,已预定买家将于下周一发货。关注微博可享运费免首重。

游人码头微博链接:http://t.sina.com.cn/gameharbor

淘宝购买链接:点击这里

游戏人数:2-5人
推荐年龄:13岁以上
游戏时间:约120分钟
语言版本:英语

游戏描述

可怕的怪物和幽灵们正潜伏在庄园,地窖,学校,修道院,和阿可罕姆废弃的建筑里。一些黑暗的阴谋正等待着那不幸的受害者被吞噬或精神失常。现在一切都将取决于少数勇敢的调查员们,他们探索这些受到诅咒的地方并发现真相。

由Corey Konieczka设计的《疯狂诡宅》是一款令人感到恐怖,精神错乱的神秘游戏。在游戏中一名玩家扮演宅邸看守,他将运用邪恶的力量来完成一个邪恶的阴谋。其他玩家则化身为调查员,他们需要聚集起来才能逃出生天!在每场游戏中,调查员们需要迅速探索诡异的大宅并破解一些神秘的现象。作为一个团队,你们需要时刻警惕并运用智慧,不断地寻找物品、武器以及可以阻止阴谋发生的线索。宅邸看守的目的便是实现一个可以让调查员们疯狂错乱甚至带来世界毁灭的邪恶计划,看守的武器是恐惧和可怕的怪物!这些勇敢的调查员能否及时发现事实真相,还是无力的看着诡宅看守达到阴谋毁灭世界?每次游戏玩家要选择所使用的剧本,这会演变成众多不同的游戏路线和体验,并且每个剧本提供了组合情节以开拓新的游戏方向。

“在前方,有一幢灯光摇曳的宅邸。这是线索指向的地点,也是调查员们将会最终寻到答案的地方。一场夜雨,让你猝不及防。正当你匆忙赶向宅邸的时候,从华丽的窗子中透出的昏暗光线仿佛一双邪恶的眼睛在盯着你,让人心里发悚,不过顾不了那么多了!咬牙推开沉重的木门,墙上布满了魔鬼的纹饰,似乎整栋宅邸都在注视着你,尽管恐惧不断增长,你依然决定进入调查。必须让这种疯狂的事情在今夜结束,即使它将让你堕入地狱……”

Mansions of Madness《疯狂诡宅》包含

1本游戏规则,调查员指导和守卫指导
8个调查员模型和24个怪物模型
超过300张卡牌
超过200个指示物和标志物
15个细节信息牌块
将近70个神秘牌块
1颗十面骰

店主心语:本作由Corey Konieczka所设计,他的代表作有《星际争霸》、《太空堡垒卡拉狄加》、《钢铁洪流》、《符文之战》、《中土历险》。《疯狂诡宅》有着克苏鲁的主题背景,又有好莱坞般恐怖电影的游戏体验,形式上类似经典游戏Descent的设计,有一个玩家将扮演诡宅看守,等待着其他玩家(调查员们)的前来……这一切都将注定这款游戏将大受关注!现在,你敢进入这疯狂的诡宅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