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盒子365出品《天降小福星》开箱美图与团购信息

新年到,福气来,方盒子365贺岁新品上市在即。为让更多桌游爱好者对该产品有更多了解,方盒子365将联合58团、爽团推出《天降小福星》新年豪华套装超低价团购活动!

58元就能购得原价174元的桌游《天降小福星》豪华版(礼盒装游戏1套+无纺布小背包1个+小福星行李牌1个),还可以领到在上海F&F城市勇者主题桌游概念馆的35元1人次畅玩畅饮券

作为国内第一款组合型桌面游戏,《天降小福星》游戏大礼包囊括了大大小小五个游戏,欢乐的过年主题是这款游戏最大的特色。大大的红色礼品盒,是如何放下这么多的游戏零件呢?收纳方便吗?版图漂亮吗?

我们现在就放出《天降小福星》的开箱美图Show!让玩家用自己的眼睛来见证小福星的诚意。

天降小福星

只有《天将小福星》豪华版才有的福袋和行李牌,福袋可以给小朋友做背包,十分可爱。

天降小福星

行李牌很适合小mm,挂在书包上也十分喜庆拉风!

天降小福星

小福星的各种token,两个字“可爱”

天降小福星

满满的210张卡牌,让游戏内容丰富起来

天降小福星

所有的物件都能找到自己的去处,游戏的放置盒做的人性而合理

天降小福星

无纺布小红袋美观大方,质地厚实

天降小福星

最经典的就是这款游戏的版图,材质非常厚实,绝不是玩几次就坏的东东哦,手感很细致,小朋友玩也非常安全哦。

天降小福星clip_image018

一套游戏呈现在眼前,就让你倍感年味十足了。

• 更多详情请关注
• 方盒子365官网 http://www.funbox365.com/
• 方盒子365官方微博http://t.sina.com.cn/funbox365
• 方盒子365淘宝旗舰店 http://funbox365.taobao.com/

58团——2011年1月19日

爽团——2011年1月22日或2011年1月23日

请随时关注58团、爽团的团购信息,可别让这份好福气溜走哦!

58团:http://t.58.com/sh

爽团:http://www.shuangtua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