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区活动:我爱玩闹网天津首届“三国杀”桌游大赛 引爆今冬犀利攻心计

扮演、推理、悬念、典故的相互交织;亦正亦邪的智慧对决,正反两派的人性搏杀。东汉末年分三国,造就了这段历史特有的文化氛围,赋予了这些历史人物们或睿智、或威武的神秘色彩。

当那段纷繁绵延的历史被人们从时间和空间上平移至今,当个性鲜明的英雄角色被当代人重新扮演与塑造,一场新三国“攻心计”,也随着桌牌游戏“三国杀”的风靡大热而紧锣密鼓的上演起来。

天津首届三国杀桌游大赛

“三国杀”作为最受欢迎的桌牌游戏之一,凭借着精彩的游戏剧情和饱满的人物元素,秒杀了众多桌游爱好者,因此拥有着许多粉丝团。而在天津,立足于服务天津网民,为其提供最为便捷的咨询信息、打造丰富娱乐盛宴的我爱玩闹网,于今冬即将为广大“三国杀”爱好者平移历史空间,重现三国战火纷飞、亦智亦勇的巅峰对决场面。

2010年12月20日至2011年1月3日,凡思维过人、善于推理、沉迷扮演三国人物的“三国杀”达人们,均可到我爱玩闹网报名一展身手。智慧的搏杀终将换得至尊的荣誉,以及主办方提供的丰厚大奖。

更多赛事详情尽请登录www.5iplaynow.com三国杀专区进行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