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盒子365]参加2010成都网货交易会现场报道

2010年(成都)网货交易会于12月17日-12月19日在成都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举行。本次网货交易会由四川省商务厅、成都市人民政府、阿里巴巴集团主办,阿里巴巴网、淘宝网协办。30,000㎡的会场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的1200多家参展商和50,000多买家。

网货交易会是全球最大的线下网货交易展会平台,旨在为企业搭建交易桥梁,帮助企业开拓网络销售渠道。推动网货新趋势、新潮流、新概念,倡导个性化生活,引领网络消费新风尚的创新型线下展会。

网货交易会由阿里巴巴集团整合旗下核心资源(B2B、淘宝网、支付宝、阿里云、中国雅虎),与针对个人消费的淘宝平台对接,构建CBBS的商业流通新模式。即由淘宝卖家以“网货”交易形式向企业规模采购商品,帮助参展商开拓网络销售渠道,推广产品品牌,同时,帮助淘宝卖家拓展货源,创造更多就业机会。

今年8月[方盒子365]参加了在杭州举办的网货交易会,从中得到了很多启示,因此我们也没有缺席本次成都网交会。由方盒子掌柜带队,将我们的产品带到网交会上,让买家和卖家一起来检验我们的产品,相信这也是接触市场的一剂良方。

方盒子@成都网货交易会

怀着兴奋的心情迎来了展会的第一天,让我们一起通过照片感受一下方盒子的展台吧,整洁美观的布置又充满了桌游的氛围,这就是我们的工作人员想要带给大家的感受,为了能够在展会上更好的展示方盒子旗下原创桌游的魅力,我们的设计人员煞费苦心,连夜制作了海报,其中还包括上市不久的《官运亨通》、《波士勿扰》这两款新产品。相信无论是游戏迷还是动漫迷都会驻足停留。

方盒子@成都网货交易会

整齐地排列,完美地呈现,货品和工作人员同样充满自信。在现场,我们的工作人员时不时会遇到对桌面游戏感兴趣的参观者,耐心地讲解和介绍这些游戏特色,虽是工作人员的职责,也是他们最快乐的事,自己的产品能够得到更多人的认同,是他们不觉辛苦的原因。

方盒子@成都网货交易会

在试玩桌上已经摆放好了我们的新游戏《官运亨通》,仔细看就会发现游戏的奥妙了,它的题材其实就是源自中国古代买官卖官,但是游戏中增加了许多趣味性的规则,玩过一把就会知道它是一个多么欢乐的游戏。

方盒子@成都网货交易会

本次网交会的参观者除了少数个人,其余都是一些企业,所以这人头攒动的景象其实是大家各自在寻找生意目标,当然我们[方盒子365]参展最重要的目的也是希望能够找到合适的淘宝分销商,我们提供了非常优厚的条件,希望有意者能够与我们进行商洽。

方盒子@成都网货交易会

掌柜的教学开始啦,只见大家都玩得不亦乐乎,各个脸上表情丰富,红衣mm和蓝衣gg不知道在讨论些什么,黑衣gg一个人默默地谋划这什么,在看掌柜,时不时地露出一脸“奸笑”最后结局不言而喻,姜还是老的辣啊!

方盒子@成都网货交易会

左边这位帅哥是[方盒子365]业务部的一员猛将,不仅对方盒子旗下的桌游了如指掌还是一位拥有MBA头衔的专业人士。他的理念就是:唯有给客户最好的服务,才是公司发展的王道。

方盒子@成都网货交易会

当然在展会的间隙,我们也要轻松一下,既然来到了成都就感受一下成都的特色,据说成都有三大特色,那就是“美食”、“美景”、“美女”。这不,展会中随处可见的美女让我们目不暇接。

方盒子@成都网货交易会

方盒子@成都网货交易会

方盒子@成都网货交易会

最后我们再次把视线拉回方盒子的展位,只见掌柜悠然自得地端坐着,原来他亲自上阵,为产品做广告呢,这pose摆的非常有“腔调”。适逢元旦将至,掌柜将《官运亨通》这款游戏推荐给您和您的朋友,祝各位官运亨通,财源广进。

更多详情请关注

方盒子官网:http://www.funbox365.com/

方盒子淘宝旗舰店:http://funbox365.taobao.com/

方盒子官方微博:http://t.sina.com.cn/at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