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仆教你怎么动手不动口——《回转寿司》上海体验活动

继上周末《回转寿司》在盖亚嘉年华同步首发后,10.30日(本周六)这款游卡大作将继续在上海LUNA女仆桌游店进行有奖试玩,现场不仅有女仆手把手的教学游戏,到场的玩家还可获得游卡桌游送出的精美纪念品。

上周末,在上海举行的大型动漫秀盖亚嘉年华活动现场,游卡桌游携新品回转寿司亮相后,获得了玩家的广泛好评。CJ著名showgirl叶子和游卡桌游的市场总监王冬为活动揭幕。活动当天,现场试玩的玩家络绎不绝,漂亮的女仆更是吸引了到场许多从未接触过桌游的玩家。

回转寿司是游卡桌游本月最新出品的一款桌游,由意大利设计师设计,于本届德国艾森桌游展首发。因其动手环节的精巧设计,在桌游业内及玩家群体中得到了广泛的认可。本次的试玩活动机会难得,请关注这款游戏的玩家千万不要错过。

游戏就在中间 游戏就在中间   

叶子和游卡桌游的市场总监王冬为活动揭幕CJ著名showgirl叶子和游卡桌游的市场总监王冬为活动揭幕

女仆现场教你玩转寿司 女仆现场教你玩转寿司

LUNA女仆咖啡店 回转寿司体验地点

《女仆教你怎么动手不动口——《回转寿司》上海体验活动》有5个想法

评论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