秘银号角携[方盒子365]原创桌游首次参展文博会

今年10月15日—18日中国西部文化产业博览会(以下简称文博会)在古都西安隆重开幕。本届西部文博会由中华人民共和国文化部、国家广电总局、中华人民共和国新闻出版总署和陕西省人民政府共同主办,西部其他十一省区市协办,西安市人民政府承办,在西安举办,历时4天。

文博会

文博会共设西部文化馆、国际合作馆、数字传媒馆、创意文化馆、文化生活馆5大主题展馆、20个专业展区、10个分会场、2050个展位,主会场展览面积达10万平方米,四天55万的客流量。

秘银号角作为唯一一家桌面游戏参展商在文博会上首度亮相。作为西安地区唯一一家专业的桌面游戏咖啡厅。秘银号角参加本次展会的目的是希望通过这次展会能把桌面游戏这种新型的休闲娱乐形式介绍给广大的西安市民,同时也将本年度最值得关注的原创桌游带给大家——[方盒子365]原创桌游系列。[方盒子365]™成立以来,不仅成为新天鹅堡产品国内独家代理商还致力于开发原创桌游,旗下的桌游设计团队“盒能厂”设计的多款原创桌游,可玩度高并且符合中国玩家的口味,得到了良好市场反映。

本次秘银号角参展的产品中就包含[方盒子365]旗下的《疯狂办公室》、《谋杀法则》、《勇者对对碰》、《死亡前线》等产品以及新天鹅堡中文产品。作为一家蓬勃发展的桌游吧,我们对桌游产品的需求与日俱增,引进一款好的桌游产品对于我们来说就像补充新鲜血液一样重要,因此我们期望能有更多像[方盒子365]™这样的国内优秀桌游发行商,为我们的原创桌游增添新的力量。

Funbox

相信通过照片大家已经充分感受到热闹非凡的人气了,现场秘银号角还进行了桌面游戏的试玩和销售活动。旁边展位舞台的COSPLAYER也加入了试玩的行列,不远处国家广电展台的工作人员也来购买了《谋杀法则》等桌游。可见桌面游戏已经开始进入大众的消费视野之中、希望未来桌游业能有更好的发展。

更多详情请关注[方盒子365]官网http://www.funbox365.com/

[方盒子365]官方微薄http://t.sina.com.cn/funbox365

[方盒子365]淘宝旗舰店http://funbox365.taobao.com/

《秘银号角携[方盒子365]原创桌游首次参展文博会》有一个想法

评论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