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帆杯“权力的游戏”2010中国冠军赛海报开始派发

《权力的游戏》2010中国冠军赛已经全面启动!

本届大赛有幸获得上海网帆互动公司(www.wangfan.com)的全程鼎力赞助与支持,衷心地感谢他们为《权力的游戏》这一优秀的竞技卡牌在中国的普及与发展所作出的贡献。同时,我们为参赛选手准备了丰厚的奖金奖励。冠军奖金达现金人民币5000元,每位入围决赛阶段的选手即可获得保底奖金300元。

游人码头为本次大赛订制了一批精美海报,现面向全国的桌游吧免费派发,望能将其张贴于店内醒目位置共同推广本次赛事。为感谢您对本次大赛的支持与推进,我们将同时赠送您1张“参赛抵用券”。

如您想索取海报,请将您的地址和联系方式发邮件至:info@gameharbor.com.cn .我们在与您确认之后会很快派发海报。欢迎索取!

权力的游戏权力的游戏

权力的游戏抵用券

【游人码头】原装正版桌面游戏代理、经销商

http://www.gameharbor.com.cn

《权力的游戏》中文卡牌版 中国总代理

http://www.AGameofThrone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