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盒子365]盒能厂最新力作上市预告

由 [方盒子365]盒能厂设计开发的策略谈判游戏《官运亨通》以及办公室卡牌系列游戏二《波士勿扰》将于11月初的方盒子365新品发布会上隆重上市亮相!相信这两款[方盒子365]的最新力作一定会给桌游爱好者们带来不小的惊喜哦!

下面我们就先来简单介绍一下这两款游戏吧!

官运亨通 《官运亨通》

游戏人数:3-5人
适合年龄:8岁以上
游戏时间:30-45分钟
游戏设计:灯神&盒能厂
语言版本:简体中文

《官运亨通》是一款关于举贤纳士,礼尚往来和仕途腹黑的欢乐游戏,但千万不要被这句简单介绍骗了哦,其实在欢乐的背后还暗藏着十分深奥的策略。《官运亨通》将中国传统文化的精髓巧妙融合于西方桌面游戏,具有中国古代特色的道具设计、诙谐有趣的游戏用语、环环相扣的流程设置,给人以独具匠心的感觉。特别值得一提的是《官运亨通》的设计团队非常强大,为了能够达到最完美的效果,仅原图的设计前后长达两个多月的时间,此外为了使游戏更符合现代玩家的口味,游戏规则也经过多次修改,才最终定稿。

《官运亨通》是一款绝对需要玩家深思熟虑的游戏,游戏中五个阶段中数,“礼尚往来”这一环节最需要超凡的口才和过人的胆识。俗话说:撑死胆大的饿死胆小的,在这款游戏中,你可以竭尽所能地腹黑,颠覆自己在朋友们心中的形象,享受一把欺诈师的快感。当然,在这里也要提醒一些性格忠厚老实的玩家,诚实的确是一种美德,但适时变通也是必要的生存法则,在玩游戏的过程中多长个心眼是这款游戏教给大家的精髓。

波士勿扰 《波士勿扰》

游戏人数:3-10人
适合年龄:10岁以上
游戏时间:30分钟
游戏设计:盒能厂
语言版本:简体中文

《波士勿扰》是继《疯狂办公室》后方盒子推出的又一款办公室题材的整蛊风桌面游戏。这款游戏继承了起第一系列以卡牌为主要道具,取材于办公室日常生活文化的特色,设计师一起独到的生活见解诠释了办公室小环境大故事的有趣场景,无论从角色设定、整体的画风还是规则的考量上都毫不逊色于《疯狂办公室》可以说从某种程度上已经超越了它的前篇。当然另类的整蛊风格依然是该系列游戏的制胜法宝!

这是一款适合白领在办公室里happy的欢乐小游戏。在这款游戏中,玩家扮演的是背着老板快乐「摸鱼」的办公室成员,你可以选择随便摸一下鱼、不顾一切狠狠摸鱼或者第六感爆发觉得应该请假躲躲,也可以知足常乐地适时收手回去工作,摸鱼的动作越难,获得的分数就越高,不过要小心提防别被老板抓包咯!最后得分最高的玩家获得胜利!

我们将在近期发布这两款游戏的详细介绍哦,敬请各位桌游爱好者耐心等待哦!

[方盒子 365]盒能厂桌游设计部门成立于2009年,拥有专业的游戏企划、游戏设计、资深的美术编辑及美术插画师,以及全方位的创意指导和技术支持。预计在2011年度,方盒子的桌游设计团队会开发出多款桌面游戏推向市场。大家敬请期待吧!!!

方盒子原创桌游支持计划:

我们将支持原创桌游制作;

——让桌游工作室专注在桌游设计上

我们将帮助原创桌游出品;

——让原创桌游有一流的品质问世

我们将代理原创桌游流通;

——让原创桌游盛开在中国的大地上

更多产品资讯请登录:www.funbox365.com

正版产品在线购买:funbox365.taobao.com

方盒子365微博:t.sina.com.cn/funbox3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