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产桌游《疯狂渔夫》即将发售

炎热的夏季你是不是已经厌倦了沉闷的城市生活?没关系,现在就让我们马上带你进入椰林树影,水清沙幼的清爽海边,来一场疯狂刺激的人鱼大战吧!

疯狂渔夫

当你怀着忐忑的心情跟着貌似大海盗的船长出海钓鱼时,你会选择带多一些渔具好有个满载而归,还是小心翼翼的带够鲨鱼爱吃的新鲜肉块以此保命?哈哈,这可就看你自己啦!

当大鲨鱼被倒霉的你们撞上的时候,赶快丢弃渔具惊慌失措的缩在船上,还是心情舒畅的用手中的肉块戏谑大鲨鱼?哦,不要太信心满满哦,小心下一条还是鲨鱼,你们就要用船上不幸被鲨鱼咬断所有渔具的船员浮尸来喂饱他们啦!

怎么样?是不是前所未有的紧张刺激,大家都小心肝扑通扑通的看着下一条鱼到底是不是鲨鱼,可不要忘记放下渔具抢食啊!!

疯狂渔夫 疯狂渔夫

游戏结束的时候大家看看自己的鱼儿有多少?大鱼大分数,到时候你就是渔夫中的翘楚啦!

这个炎热的季节,就让我们尽情与海浪嬉戏,与大鲨鱼斗智斗勇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