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区活动:上海8月酷夏《三国智》《战国策三十六计》联合体验活动战报

8月玩什么?当然是最新最时尚的桌面对战!两大策略性卡牌游戏联合打造新世纪激斗!挑战你智慧与勇气的极限!

8月21日星期六下午1,欢乐天使(本人)带着朋友们早早来到了位于上海闸北区永兴路43活动战场“闹忙吧”,可是战国策官方人物和个别玩家已经更早等待在了那里,真是迫不及待的暴风雨之前的平静。

等到13:30的时候活动正式开始了,参加的人包括老玩家李扬,新玩家游戏,美女青青,美女悦悦,朽木白哉和他弟弟等有20人左右,我带着新人游戏等人开始了三国智的教学活动,战国策官方BOSS们则在另几桌开始了战国争霸。

说到三国智的精彩战例就是我和游戏的对决,我的步谋卡组对战他的黄金速攻卡组,他的神骰每次都来到6,几局下来没有投点小于5的。我的张角,贾诩等英雄也被他在无言的微笑中抹杀。

三国智

新人学习速度很快,原来是三国杀的好手,后面和游戏对战,实力不分上下。

战国策三十六计分成王道模式和霸道模式,王道模式适合经营类玩家,要求的是运筹帷幄,霸道模式适合喜欢对战的玩家,战斗很激烈。当天游戏基本都采用适合新人的霸道模式。

说到战国策三十六计的经典战例就是在3V3的对战中,官方BOSS领队的一组人马在不损失1人的情况下完胜3个玩家。第二把3V3,官方BOSS独自1人在不损失1个建筑的情况下完胜3人,简直就是空前绝后。

战国策三十六计

详细战况请看:http://www.sj-city.com/bbs/viewthread.php?tid=516

活动一直举行到近18:00点,玩家们才依依不舍的离开了。接下来就期待三国智补充包三的隆重降临,期待后续的活动比赛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