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盒子365]™ 夏季品牌桌游发布会(暨杭州首届桌游行业交流会现场直击)

2010年7月28日,2010[方盒子365]™夏季品牌桌游发布会暨杭州首届桌游行业交流会在杭州世贸丽晶城欧美中心商务中心成功举办。本次发布会在发布桌游新品的同时,给了沪杭两地桌游爱好者一个更为宽广的拓展平台。

[方盒子365]™夏季品牌桌游发布会上,[方盒子365]™的销售主管“掌柜”向到访的桌游吧店长、口碑网市场推广经理、拱墅区团委大学生创业市场负责人、YOKA GAMES COO黄今以及BGC站务倪莜璞介绍了桌游吧在上海发展的历程。

一直被模仿 从未被超越 他们的成功可以复制吗

谈到桌游吧在上海的发展,它的时间跨度并不算长。从07年夏天上海有了第一家FF桌游吧,到09年年底上海的桌游吧数量增至800多间。仅仅用了两年的时间,桌游这一崭新的事物、桌游吧这种全新的娱乐场所已从无人问津到人声鼎沸。在这场惊天动地的巨变中,[方盒子365]™作为行业的一员,一直扮演着扶持桌游爱好者和创业者的角色。

经过近3年的创业历程,目前在方盒子品牌的背后已经树立起强大的经营团队。他们不仅拥有许多优秀的桌游设计师、客服人员和技术人员,还形成了良好的服务平台,给许多热爱桌游的创业者们提供了贴心周到的专业指导和服务。仅09年春天到09年底方盒子一共接洽了400多组的开店客户,在方盒子的帮助下成功创办了300多间桌游吧,其中90%的桌游吧都入驻上海。[方盒子365]™旗下的“开店专家”、“F&F城市勇者加盟”业务对上海桌游吧的发展起到了一定的推动作用。

为了让与会人士更清晰地了解桌游在上海地区未来的发展走向,“掌柜”还分析了目前上海比较有特色的桌游吧,F&F城市勇者主题桌游概念馆、汇佳量贩桌游咖啡馆,Unicolour这三个不同类型的桌游吧,以及他们所开展的全新商业模式。希望这些成功案例能够给到杭州桌游吧的发展一些启示。

对于大家十分关注的桌游吧经营方式问题,掌柜十分慷慨的将自己的经验做了一次生动的分享。他以开店是一种风险性投资为首,讲述了作为开店投资者必须具备的能力和意识。并从开店位置、从业人员、宣传这三点,向杭州桌游吧的老板分享了宝贵的经验。

三国杀里如何走出桌游玩家 引人遐思讨论氛围如火如荼 本次会议上除了[方盒子365]™夏季品牌桌游发布会同时还包含杭州首届桌游行业交流会的内容,在[方盒子365]™浙江省代理棋士桌游吧CEO李爽的组织下,各个桌游吧店长、口碑网市场推广经理、拱墅区团委大学生创业市场负责人、YOKA GAMES COO黄今、BGC站务倪莜璞、[方盒子365]™掌柜就杭州的桌游吧发展进行了热烈的讨论。讨论主要围绕着桌游吧的可持续发展、桌游吧如何通过活动比赛开发新客户、三国杀玩家如何引导成为桌游玩家、杭州建立桌游吧行业协会等几个话题展开。对于如何将《三国杀》玩家引导成为桌游玩家,他们提出了许多建设性的意见,比如从分析《三国杀》的优势,联系到桌游吧与游戏生产商的合作,如何用强强联手的方式带动行业的发展,同时带动《三国杀》的玩家了解和熟悉更多其他桌游。

发布会高潮迭起 方盒子惊喜不断

亮点总在最后出现,因此主办方特意将新品展示的时间安排在会议的最后。“掌柜”向在座的所有来宾展示了[方盒子365]™的四款原创新桌游 《谋杀法则》、《死亡前线》、《疯狂办公室》、《勇者对对碰》。同时也将灯神工作室,黑门工作室,以及[方盒子365]™旗下的原创品牌盒能厂这些与方盒子亲密无间优秀的团队介绍给大家。

为了让更多热爱桌游的优秀人才找到发挥才能跟创意的平台,[方盒子365]™向全国发出倡议,诚邀原创桌游设计团队和个人加入我们,同时启动“原创作品支持计划”。由制作、出品、流通三个环节同时展开,为中国的桌游原创力量的发展保驾护航。

为了能给本次发布会增加更多惊喜:[方盒子365]™将最为引人注目的下一季原创新品留到了最后。分别是《官运亨通》和《波士勿扰》。

官运亨通       波士勿扰

据悉方盒子秋季新品发布会正在积极的筹划中。

详情请关注:[方盒子365]™官方网站http://www.funbox365.com/

[方盒子365]™官方微博t.sina.com.cn/funbox3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