幻想类题材桌游――《星杯传说》即将发布!

近日获悉,一款幻想类题材的桌面游戏《星杯传说》即将上市发行!这款桌游是由一家上海的公司进行制作测试和研发。

由上海一逸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制作的幻想类题材桌游《星杯传说》已经进入到了为期半年的职业平衡封测的最后阶段,预计将于今年九月与广大玩家见面。本游戏分为欢乐激情模式和标准职业模式,相信能够同时满足轻度玩家和“重口味”玩家,游戏采用独特的手牌管理机制进行,拥有两种胜利方式,团队成员将共同胜利或失败而没有早退,游戏过程中几乎没有downtime时间,也不会有人去玩PSP或者上网偷菜,一切都将在紧张与惊奇中进行。

星杯传说

欢乐激情模式适合4-8人游戏,标准职业模式适合3v3的高强度思维碰撞。在未来的时间段内,我们将陆续放出游戏基础牌和职业角色牌,希望广大亲爱的玩家能支持我们,我们绝不会辜负您们的期望,同时我们郑重向您承诺,我们绝不做模仿抄袭的游戏,也绝不做没有诚意敷衍玩家的游戏!谢谢。

一旦有更多的关于这款桌游的消息,玩桌游网会在第一时间公布!敬请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