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狼人:潘多拉的诅咒》登陆iPad

在游戏的世界里,狼人可以在任何时候化身为狼,不受月亮的影响。日前,Bézier Games游戏公司表示要发行三款款“狼人”系列游戏:《终极狼人:终结版》(Ultimate Werewolf: Ultimate Edition)《终极狼人:缩略版》(Ultimate Werewolf: Compact Edition)《终极狼人:经典荧幕怪兽》(UW: Classic Movie Monsters),据了解,《终极狼人:经典荧幕怪兽》的小型扩展则由Bézier Games限量赠送。

iPad 狼人游戏 iPad 狼人游戏

设计师Justin Nolastname的作品《狼人:潘多拉的诅咒》(Werewolf: Curse of Pandora)即将登陆iPad,在这款游戏中,玩家可以通过在平板电脑iPad上秘密获取身份,进行投票。其他更多关于这款桌游的图片,请点击这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