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区活动:游人码头沪上公司游戏免费体验活动

您玩游戏,游人码头送上门!

随着三国杀等桌面游在国内的的盛行,桌游已经成为一项青年人普遍喜欢的娱乐休闲形式。但不少游戏由于规则复杂,英语阅读量大等原因,难以被大众了解,而您是不是也正想从三国杀中换换口味呢?

为此游人码头即日起向广大公司上班族推出游戏免费体验活动,只要您组织公司的游戏爱好者,游人码头将带上各种游戏上门供您玩。游人码头将按您的需求为您推荐游戏,并提供现场游戏教学。如您需要,游人码头也可以利用桌游助您公司进行团队建设和情商拓展等活动。   请即发邮件至info@gameharbor.com.cn,留下联系方式。游人码头将致电给您讨论活动细节。

PS: 游人码头承诺,本活动是非盈利性的,不收取您任何形式的费用。活动人数要求至少10人以上。活动地点可在您公司或您安排的其他合适活动地点,游人码头不承担活动场地的费用。暂时只接受上海公司的活动。
关于游人码头:

游人码头是国内领先的桌面游戏零售商,销售500余种中英文游戏,并于2010年初代理引进了FFG(Fantsay Flight Games)的畅销成长式卡牌游戏“权力的游戏”。游人码头坚持发展中文正版游戏的理念,力争使桌面游戏进入中国的千家万户,让桌游丰富人们的生活。欲了解更多游人码头信息,请访问游人码头官方网站:www.gameharbor.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