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alley Games再版Habitat

Valley Games已经向全球发送再版的桌游Habitat。Habitat是由Elliot Hogg制作,2-6人游戏,游戏时长为20-45分钟,售价为20美金左右。第二版的封面设计也比第一版要漂亮很多,很吸引眼球。

Habitat第一版封面               Habitat第二版封面

Habitat曾经在2008年的Spiel展上出现过,当时是非常小量的印刷。其作者Elliot Hogg在高中的时候就开始有了这款游戏的雏形,并且一直在完善。Habitat也是Elliot Hogg的第一款正式发售的桌游产品。

Habitat

玩家在游戏中的目标很简单,就是尽量的创造一个多物种和谐共存的大森林。游戏中有不同的动物,根据其在食物链的位置,以及水上的还是陆地的等属性进行了8个阶梯的分类。在每一个回合中,你都希望你在抽牌的时候能够抽到你需要的食物链中的某一个环节的动物——当然你也可以玩的野蛮一点,比如用大体型的动物去抢占别人的资源和诱拐别人手里的小动物……

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关注本站对于这款桌游的后续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