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区赛事:《崛起》TCG上海官方比赛开赛

据悉,国内首款自主研发的奇幻类TCG《崛起》在上海的赛事帷幕已经拉开。没有玩过崛起的玩家也可以直接到现场来参加比赛!主办方会现场指导如何玩,现学现比!乐趣更大!参赛选手可以带有兴趣玩崛起的玩家来观摩比赛(不收入场费请告知人数),新玩家主办方会现场指导如何玩,现学现比!乐趣更大!

崛起上海地区赛

比赛日期:2010年4月24日 下午1点
比赛地点:B2 Club桌游生活馆–上海市黄浦区方斜路525弄2号楼1102室(明华大厦)
途径公交:782路,781路,18路,23路,43路,大桥一线,大桥二线等
地铁八号线九号线陆家浜路站1号口步行3分钟即到

参赛报名费:60元(每人获得6个补充包)崛起上海地区赛
比赛人数:4-8人
比赛模式:瑞士轮
比赛分组:随机分组
比赛用牌:每人随机获得6个一般补充包,以现开赛制规则构筑一套不少于30张的卡组。各人开出的指挥官卡牌可在参赛玩家间进行兑换选择使用。

奖品设置:(未注册玩家不应发放奖励。)
冠军:一版补充包1盒+一版发售牌垫1张+一版发售牌套随机1套+行星级原画牌1张
亚军:一版发售牌垫1张+一版补充包12个+行星级原画牌1张
季军:一版发售牌套随机1套+一版补充包8个+行星级原画牌1张
殿军:一般发售牌套随机1套+一版补充包4个
5-6名:一版补充包2个
7-8名:一版补充包1个
报名参赛选手均额外赠送首版现开赛彗星级原画牌1张。

人数分组特别说明
A.4-7人报名参赛时,随机选出轮空者,奖品按上述办法取前4-7名方式执行即可。
B.9-11人报名参赛时,随机分组方式先进行决赛资格选定。未获得8位决赛资格以外的选手,每人同样获得首版现开赛标准原画牌1张。
C.12-16人报名参赛时,可开第二组现开赛(8人组+4-8人组),两组分组方式随机抽选分配。两组奖品均按上述办法执行。
D.16人以上到店参赛时,按先后签到顺序取前16人获得现开赛参赛资格。
荣誉分计分办法:(未注册ID玩家无法计分。)

【7-8人组】
冠军:10分
亚军:8分
季军:6分
殿军:5分
5-6名:4分
7-8名:3分

【4-6人组】
冠军:8分
亚军:6分
季军:4分
殿军:3分
5-6名:2分

每位参加比赛的玩家需要在我处确认官网ID
联系方式:63452537     金承 13661928305
PS:本人保留根据参赛人数决定延后或者取消举行比赛的权力
官网:http://risetcg.wakeu.cn/
合作:www.b2bgc.cn
上海-崛起玩家QQ群:338076(目前只支持上海玩家加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