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产新桌游——为上班族量身定制!

锐诺文化 如果你留意过桌游的背景,你会发现很多的桌游都把其背景都套用在不同时期的历史之上。从国内最流行的《三国杀》,一直到国外流行的战棋类桌游,都和我们现实生活有一定的距离。今天我们给大家披露的是一款和我们当今生活联系非常紧密的国产原创桌游。

相信很多的桌游玩家都是上班族的白领,或者很多的也即将毕业踏入白领的行列。上海锐诺文化则切中这一空白点,继推出以中国古典小说《水浒传》为背景的《水浒》卡牌后,锐诺文化这次潜心数月打造了一个风格迥然不同的桌面游戏系列——《上班族》。

看好哦,这是一个系列,不仅仅只是一款桌游。

这一批游戏都以白领上班族为主角,通过诙谐的手段,诠释了每个人上班中都会遇到的点滴趣事,其中有赶时间上班的焦急,有赶工作进度的繁忙,也有月底发薪水的喜悦。现在这个系列的第一款游戏《上班——不迟到》即将在不久以后正式发布。

日前,锐诺文化公布了《不迟到》的几个卡牌截图,一方面做一个预告,另一方面也向大家广征意见,向开发团队提出宝贵的建议。

上班族 - 国产新桌游  游戏中的事件变故牌,大量的事件变故,影响着每一个玩家最终是否迟到。

上班族 - 国产新桌游

游戏中的时间指示牌,迟到不迟到,可就看赶时间的功力了

上班族 - 国产新桌游 大家都明白,老板出现了!!

我们很兴奋的看到了这次也是由兔子君担任这个系列的桌游的主美。兔子君在《水浒》卡牌中的插画获得了2009年玩桌游网最佳美术师奖的提名哦!——这可是得到了业内人士的首肯的!

我们也许会在本周六带着上班族系列的第一款桌游的DEMO去人人桌游与大家进行试玩和意见征集。我们也与锐诺文化的朋友一直有比较深度的接触,这个团队是我们玩桌游网很看好的桌游研发新兴力量。希望大家能够多多给锐诺文化的新桌游提意见,让其产品更完善,日后更卖座哦!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加入玩桌游网QQ群96849967参与到我们试玩活动中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