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国杀》3V3上海地区官方首战赛圆满结束

2010年4月11日,由游卡桌游主办的“三国杀3V3上海地区官方首战赛”顺利落下帷幕。经过长达三个月的激烈角逐,HelloKitty队和爱语队最终力战群雄,问鼎王者之战冠亚军。

三国杀3V3上海地区官方首战赛是游卡桌游“王者之战”旗下的官方赛事,代表了全国三国杀3V3的最高水平。上海地区比赛于2010年1月开始筹备,集结了172支战队,516名英雄。相比之前的“王者之战”,上海战更为严谨、规范,大到比赛机制,小到裁判的执法细节,都体现了更为专业的竞技赛事水平。

4月11日下午,颁奖典礼在决赛场地隆重举行。游卡桌游副总裁黄今为获奖队伍颁发了获奖证书,和12500元现金大奖。赛事前八强均获得了尚未随《三国杀》产品附赠的罕有全套“火武将闪卡”,同时受邀参加王者之战全国总决赛。

冠军队伍HelloKitty队长Koko表示,非常感谢游卡桌游为广大玩家提供了这次竞技机会。3V3对决,不仅讲究战略战术,更注重团队间的配合默契程度和信任度。Koko说,HelloKitty队同爱语者队都是老朋友,队友也是一年前因为《三国杀》,在桌游吧认识的。HelloKitty队比赛前天,正巧还同亚军队伍爱语队进行了3V3练习。

三国杀上海地区官方首战赛前三强

此外,著名游戏媒体,数字电视频道《游戏风云》还全程录制决赛的关键场次,并由专业的三国杀评论员对赛事进行现场解说,预计将在5月初于游戏风云频道播出。

玩桌游网将会在下面的几天,和上海逐鹿战队、玩不累桌游吧的朋友们给大家带来一系列的关于这次比赛的访谈和深度剖析,敬请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