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坦岛》资料片《Settlers of America: Trails to Rails》即将问世

Mayfair Games 就在国外玩家普遍觉得《卡坦岛》系列游戏在逐渐走向没落的时候,Mayfairs Games则在近日给大家带来了一个超级雷人的消息,那就是在今年纽约玩具展宣布其新作品《Catan Histories: Settlers of America》。

游戏的故事背景设定在19世纪的美国东海岸生产作物的地方,玩家需要不断的获取资源从而可以建造通往美国西部的铁路和定居点,从而获得更多的物资资源。随着逐渐的西移,玩家需要把生产中心也逐渐的往西部前线移动。从这个角度出发,我们还不清楚这样的设定会不会让你在搬迁的过程中减少你对手的土地资源还是减缓自己的生产速度。总之这是一个挺有意思的设定。

Settlers of America: Trails to Rails可供3-4人玩耍,60-90分钟,目前的发行计划只有Mayfairs的英文版,预估售价为55美金。

目前为止我们能够在网络上搜索到的信息也就这些,如果有更多的消息传出,我们会第一时间通知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