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浒》桌游全新亮相——新版本上市!

水浒卡牌最新版现已上市!该版修正了之前版本卡牌和说明书的一些印刷错误,并对说明书做了一些必要的补充,是到目前为止最为完善的一个版本。当然,已经购买了老版本的用户也不用担心,我们将在官方网站上对修正的内容进行公布,这些内容并不影响老版本的使用。目前新版本已经在上海上市,很快会在全国所有的代理商处上架。另外,我们也很高兴的宣布,水浒卡牌的资料补充版——《水浒:英雄路》的研发正在紧张研发中,将在不远的将来和广大玩家见面。那么新版本的变化有哪些呢?

全新的外包装

这次,锐诺文化把原来的水浒卡牌包装进行了全面的升级,以水浒卡牌的主要人物为背景,并且制作了两个不同版本,分别是大家耳熟能详的水浒英雄林冲和武松。

 水浒         水浒

无论你是喜欢林冲的刚毅还是武松的武勇,都能选择自己喜欢的包装购买。另外,新包装也考虑到了有些玩家对于卡牌塑封的要求,现在的包装可以完美容纳塑封过的卡牌。

全新的规则手册

水浒卡牌在上市以后,得到了许多玩家和爱好者的积极建议,我们也在不断完善规则,这次我们把这些建议、意见统一加入了新的规则手册中,并且为规则手册进行了美工制作。

新版本说明书封面

规则手册外观给人耳目一新的感觉,而内部的更新也同样细致,我们会在官网同步更新这些内容,以备购买了老版本卡牌的玩家查询。

卡牌的修正

我们在听取玩家建议的过程中,发现了老版本卡牌的一些印刷错误,此次也一并修正,而且卡牌的字体也进行了调整,能够更方便的进行阅读和辨认。

水浒新版卡牌

资料片预告

这次的新版卡牌中,还附送一张不久就将上市的资料补充版《英雄路》的宣传卡牌,《英雄路》将会对水浒卡牌从人物,装备到规则,玩法等方面进行全面的扩充。

水浒新版卡牌       水浒新版卡牌

据悉,锐诺文化即将在官方网站公布《英雄路》的内容细节,敬请各位喜欢此类游戏的玩家关注水浒官网。玩桌游网会一如既往的支持国产桌游!更多图片已经更新到玩桌游网的QQ群、Facebook和人人网,欢迎各位访问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