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Google Map合作,大富翁在线发布!

Monopoly City Streets就在今天,也就是美国时间2009年9月9日,孩之宝公司发布了一款免费在线游戏叫做《大富翁-街景》。这款游戏是基于谷歌地图而制作,玩家可以购买全球各地的地块。一旦你创建了账号,你会有初始资金来购买一些资产,或者向目前存在的拥有者购买他手下的资产。只要 每天上线,你都可以免费得到三百万的资金。活跃的玩家也会获得免费的资产或者“机会”卡给对手制造麻烦,比如在房子周围建设发电站或者把他扔进监狱从而使他们资产缩水!

在线版大富翁只运营到2010年1月。发布在线版本的目的是为了给《大富翁-都市》做宣传。《大富翁-都市》是孩之宝公司近期发布的一款最新的大富翁系列游戏,玩家还可以购买3D建筑来扩充城市。新游戏中城市和交通工具都为3D模型,添加了污水治理厂,看哪个倒霉鬼倒霉了——在它旁边建造的建筑都将贬值。这款游戏发行于09年早期,售价是35美金。

Monopoly City Streets

玩桌游的编辑们到目前为止,不管是用IE也好还是Firefox,以及Chrome,我们都无法打开《大富翁-街景》线上版本的网站。也许是网络卡的缘故,或者网站已经被挤爆!但是从国外玩家的反映来看,问题还是比较多的。比如搜索有问题、操作复杂,很多玩家弄不清楚到底是怎么回事儿。不过孩之宝毕竟不是做网络游戏的公司,但是能够有这份执着并且把Google Map融合到大富翁里面,未尝不是一次很好的尝试。也许这款产品无法大红大紫,但是的确给网络游戏开发提出了一些新的思路,也是一次传统的桌面游戏与网络结合的典范。

如果你可以访问Blogspot,那可以点击官方博客进行追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