桌游世界盛装登场 将亮相创意生活节

休闲杭州,创意生活,改变未来。
10月2日至10月6日期间,作为第二届休博园的重要项目之一,中国大学生创意生活节将在杭州萧山休博园会展中心隆重举行。本次会展以“未来力量”为主题,旨在激发大学生的创新理念和创新思维能力。
趣玩数码旗下桌游世界将在本次会展期间,携数十款桌游,入驻趣玩展台,亮相此次盛会,为广大爱桌游玩家带来一场最时尚、最绿色的桌游风潮。届时,玩家除了能与桌游世界幕后工作者零距离接触,还能现场上一节桌游讲解教学,另外,桌游世界还准备了丰厚的挑战赛大奖,带给桌游爱好者一次前所未有的桌游盛宴。
一、定向活动:神马东西
由桌游世界工作人员任意抽取6张《神马东西》卡牌组成排列,玩家若能想象出一种事物符合排列描述,即可赠送精美贴纸
二、有奖竞技:三国斩
玩家选择挑战桌游世界任一或者几名工作人员,进行三国斩卡牌游戏,获胜后即可获得奖品。
三、游戏赠送:正话反说
每次活动分三轮,玩家组队参赛,采用淘汰制,最后在“正话反说”中留下的选手或者小组可获得奖励
四、限时派发:富贵在天
玩家和工作人员各抽取《三国斩》卡牌一张,卡牌正面点数大的一方获胜,由工作人员赠送桌游世界新手卡一张。

此次会展,除了大家所熟识的《三国斩》、《狼人之夜》等桌游产品,桌游世界新上市《神马东西》将首次亮相。桌游世界2011年度巨献《猜客之神马东西》,是一款考验玩家想象力的头脑风暴休闲桌游,游戏规则简单,游戏过程开放,并融入了“神马”等流行元素,是一款桌游世界原创桌游。
桌游世界此次倾情献礼,诚邀广大玩家相约10月3日—10月6日中国(杭州)大学生创意生活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