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权力的游戏》国冠赛鸣枪开锣,等你来战!

         在七大王国的大陆上,维斯特洛的各大家族纷纷对象征权力的铁王座展开了争夺。当权势的拜拉席恩家族,高贵的史塔克家族,背信的兰尼斯特家族,以及勇猛的坦格里安家族正在为王国的未来进行殊死的争斗时,黑暗的不明生物也悄悄的在王国的守卫长城外开始集结。凛冬将至。你有能力在这场权力的游戏中脱颖而出,成为真正的霸主吗?

         2011《权力的游戏》国冠赛即将在全国八大城市展开预选赛,分别是上海、北京、广州、杭州、无锡、哈尔滨、青岛及郑州。此次针对每个赛区的玩家基数也对各地的晋级名额做了相应调整,最后八个赛区共会产生15名选手集结上海参加决赛,而2010国冠赛冠军也将直接进入16强参与决赛争夺。进行真正的铁王座之战。

         预选赛胜出的玩家如顺利前往上海参加最后的总决赛,除可获得赛区出行补贴外,还可获赠最新兰尼斯特家族大扩一盒,前三名选手更有最多5,000元的现金奖励。为了让各地选手之间能有更多机会对战,进入决赛的选手将被分为四组,同一赛区晋级的选手将不会在前两轮比赛中相遇。

         随着赛区及玩家的人数的增多,牌库的扩大,越来越多的组牌思路可供选手们选择,相信今年的比赛将更激烈更有可看性。不要犹豫,现在就开始准备起来,本届国冠赛预选赛阶段第一场比赛将于11年9月24日广州赛区首发开战,更多赛点、晋级名额及预赛时间信息请参见“权力的游戏2011中国冠军赛公告”。游人码头及所有协办方都将在第一时间发布与比赛相关的所有信息,期待玩家的支持与关注!

 

以劳勃之名,书写你的冠军传奇!

 

以游人之名,我们等着你有备而来!

 

更多比赛信息及详细规则请浏览官网:

http://www.agameofthrones.com.cn/match/match.aspx

 

2011年9月

游人码头

本届比赛分为预选赛及决赛两个阶段,采用单挑模式,选手间正面交锋,没有支援没有背刺,只有实打实的勇气和实力才能让你留在赛场上。凡是报名参加本次国冠赛的所有选手都将得到特别版家族牌一张(正反面即2个家族),顺利晋级决赛的玩家可以得到另外2张特别版家族牌,您将会拥有一套完整的特别版家族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