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画壁》电影同名桌面游戏9月上市 邀您体验如诗如画的仙境

北京梦幻奇想桌游公司携手光线传媒集团推出的的新品桌面游戏《画壁》即将在9月份问世,这款游戏将作为近期上映的同名电影《画壁》的周边产品上市,这也是国内首款电影周边桌面游戏。据悉《画壁》电影由香港著名导演陈嘉上执导,孙俪、邓超主演。本次桌面游戏《画壁》的上市,能让玩家们抢先体验电影的剧情,给玩家们带来身临其境的超凡感觉。

“在电影中主角只有一个,而在游戏中,人人都是主角”,《画壁》游戏的设计师说道:“我们尽可能让每个玩家自己去创造剧情,让他们每次游戏中都能获得不同的体验。”

画壁画壁

神奇的世界

在这款游戏中,玩家将进入一个什么的仙境,这里看似美好,但是蕴藏杀机。所以千万不要被那美丽的外表所迷惑。在游戏中不仅还原了许多电影中的场景,还新添了一些独特的游戏场景,比如神秘竹林等等,这些地方会给玩家们带来和电影不一样的感受。

复杂的角色关系

在这款游戏中,除了在电影中所出现的角色外,还新添了许多新的角色,这些角色经过设计师们的塑造,使游戏更加生动,更具趣味性。在游戏中,每个角色都是各自为战,每个角色都有属于自己的胜利条件,所以千万不要轻易相信其他人,也不要轻易被其他的玩家利用。

婀娜多姿的仙女

光线传媒,奇想桌游工作室仙女是《画壁》电影中的主角。但是,游戏中仙女们并没有作为主角出现,而是变成了游戏中的NPC,每个玩家都有机会去“请仙女”。不过在这里建议大家要尽可能熟悉仙女的技能,邀请对自己最有帮助的仙女,千万不要觉得哪位仙女好看就请哪位,当然关键的时候,做一些“牺牲”也是必要的。

全新的进攻机制

这款游戏的进攻机制是前所未有的,不再是传统的投掷骰子,也不是你“杀”我“闪”。而是更直接更有趣的方式。在这里卖个关子,大家来游戏中体验吧。

《画壁》游戏中蕴含了很多的中国传统元素,包括求签、五行相克等,虽然元素丰富,但游戏的脉络还是非常清晰简单的,相信大家在体验之后就会有深入的了解,游戏中需要发挥玩家的谋略,同时也需要具备一定的运气,是盟友还是敌人?尽情的去体验《画壁》的魅力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