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股风云谁主沉浮 手游《并购》美图赏析

桌游世界手游美图盛宴,令人遐想,精美绝伦的手游美图再现经典,顶尖美工团队的力作,和互联网端口线上桌游有着异曲同工之妙,又表现出独有的精致感。那么这次,桌游世界又会给我们带来什么手游新图呢?

《并购》来袭

商战风云 体验炒股乐趣
在如今的商业浪潮中,股票永远是脍炙人口的热点话题。桌游世界手游版《并购》是一款以股票投资为主题的商业策略游戏,玩家扮演的角色很简单,就是各个企业的大股东和经理人。在《并购》中,你要运用适当的投资策略、精明的部署、独特眼光,建立最庞大而且成功的企业,成为商界的王者。
这款游戏本身用很简单的游戏语言精确地描述了企业并购的许多特质,其模拟的金融、股票、地产、连锁行业的背景非常真实,整个游戏完全避开了营运层面的操作,直接让玩家接触企业并购这个核心题材,只要了解基本的经济学常识,玩家就能参与。

    
 游戏画面展现

锐意进取 称霸股界

有梦想才会有实现的希望,手游版《并购》让你和PC端口玩家一起进入股神挑战赛中,进入你造就传奇,撒播梦想的地方。
    


 

 谁才是问鼎传说之股神?

在线对话系统
手游版《并购》还提供了在线对话系统,和别的玩家线上对话,与新朋友交流心得,分享你的成功,分享你的胜利!

    
  在线对话系统

在手游版《并购》这个思想活跃的自由城,商场风云变幻,残酷而真实,小小的手机里面隐藏了经商之道,只要你脚踏实地,无数次的失败酝酿最后的成功,股神、股仙的名号迟早属于你,拥有绝对高贵的身份不是梦想,你准备好入侵了吗?

《商股风云谁主沉浮 手游《并购》美图赏析》有一个想法

评论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