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类的生存命运由你掌握

如果你喜欢身份猜疑,

如果你喜欢团队对抗,

如果你喜欢暗中破坏,

如果你期待与众不同的游戏感受…

游人码头即将震撼发行《太空堡垒卡拉狄加》中文版。为了人类生存的权利,英勇抵抗赛隆人!

我们的测试显示你不是赛隆人,虽然你永远无法确切的知道……

人类为了使12个殖民星球的生活更加便捷,从而创造了赛隆人。然而,有一天赛隆人企图杀死他们的主人。经过漫长而又血腥的斗争后,人类与赛隆人达成了停战协议,此后赛隆人离开了殖民星球并自立了门户。

 

40年过后,赛隆人重新大举反攻,并将人类近乎消灭殆尽。残余的人类希望通过庇护在太空堡垒卡拉狄加中逃往他们唯一仅存的希望之地。一个古老传说中的星球——地球。

 

人类在逃亡过程中,不断地遭遇赛隆人无休止的追击以及能源短缺等种种问题,更致命的是赛隆人已伪装成人类混入到太空堡垒中……

 

太空堡垒卡拉狄加是一款充满悬疑、阴谋和艰难求生的体验式互动游戏。赛隆人的唯一任务使命——毁灭人类,于是他们伪装人类的样子混入卡拉狄加,试图里应外合把人类一举歼灭。

 

游戏中玩家选择自己所要扮演的角色,每名角色都具备独特的能力。大家必须为了人类仅存的最后一丝希望同舟共济,但潜伏的赛隆人,利用人形的外表、精湛的伪装让人类分不清楚孰是孰非,玩家必须在燃料不足、食物短缺、士气低落抑或是由于政治动荡引起舰队解散前揭露赛隆人,而最重要的是,我们所剩的时间不多了。

 

游人码头已获FFG正式授权,发行《太空堡垒卡拉狄加》桌面游戏中文版!如果你演技一流,思维敏捷,对身份推理类游戏有兴趣,那么切莫错过这款超强代入感,时刻让你胆颤惊心(也可能是唯恐天下不乱)的桌游。身临卡拉狄加,不管你是正义的人类还是坏心眼的赛隆人,为了自己的目标努力吧!

选择太空堡垒卡拉狄加的五大理由:

1.有叛徒的合作:

特别的游戏机制带给你全新的游戏互动体验。在卡拉狄加游戏中并非所有玩家同心协力合作完成一个目标,而是在藏匿赛隆人的阻挠下,相互携手共同完成一个目标。人类幸存者既要尽快找出藏匿其间的赛隆人又要抓紧时间返回地球。

2.独特的身份推理:

与众不同的身份机制让身份推理变得越发难以捉摸。在卡拉狄加中即便是同阵营的玩家之间也是相互不认识,仅能依靠观察同伴的一举一动来做出自己认为合理的判断。然而你能否信任你的同伴?更甚至能认清你自己是人类还是赛隆人吗?身份的变化将导致你连自己都认不清自己。

3.层出不穷的危机:

游戏中除了玩家间的相互猜疑,同时还必须面对层出不穷各种各样的危机事件,需要玩家相互通力合作才能得以解决。技能卡牌的合理应用将在游戏中起到关键的作用。在全面引入中文版本后,大大降低了对游戏阅读理解的障碍,使你能更专注的投入于游戏中所扮演的角色。

4.引人入胜的剧情:

太空堡垒卡拉狄加是根据美国科幻频道广受好评的经典同名剧集《太空堡垒卡拉狄加》改编。主要叙述了人类和赛隆人之间的战争,以及幸存的五万人类寻找新家园——地球的故事。所以在游戏中玩家可以从10名美剧中颇受欢迎的角色中挑选一名自己希望扮演的角色。人权至上的劳拉•罗斯林,舰队总司令威廉•艾达玛或是飞行专家卡拉•“星巴克”•瑟瑞斯等等。每名在具备其特有的特殊能力外,也有各自的弱点。

5.宽裕的游戏人数:

3至6人的游戏人数,适合朋友、亲朋聚会时一同玩乐。午后边喝茶边玩游戏亦或是晚餐后娱乐都将给你欢愉的感受。在这个快节奏生活、工作的年代,我们也要放下脚步,给自己、给家人以及朋友多一点相处和交流的时间。在游戏中增进感情,同时也在游戏中互相重新认识,也许你会发现身边的朋友也会有不为人知的另一面,当然也包括你自己。

太空堡垒卡拉狄加作为一款3-6人的版图游戏,经典的游戏背景支持,给予玩家极强的场景代入感,仿佛真人置身于卡拉狄加,飞行在浩瀚的宇宙,时而遭遇来自宇宙的攻击,面临燃料、食物短缺等现实问题。玩家可以在各个仓位间移动、行动、商议、选举、甚至罢免等等,而玩家的每一个行动都会被其他人收之眼底仔细思考,判断其身份。身处卡拉狄加的人类,永远不能放松警惕,因为赛隆人随时会给你致命一击!

我们都曾宣誓要保护和捍卫殖民条约。抨击这些条约,也就是打击我们民主的生活方式。–劳拉.罗斯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