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子弹飞》桌游已于2011年7月17日正式发售

千呼万唤始出来,《让子弹飞》桌游终于发售了。玩桌游网将会在收到产品之后做开箱评测,现在我们来看一看这款桌游的官方介绍。

让子弹飞

《让子弹飞》桌游是一款全新语言推理型桌游,同类型的桌游有“杀人游戏”“狼人”等…语言推理型桌游十分注重游戏中,玩家之间的交流。在语言的交流中去推理判断,各玩家说的是实话还是谎话。在全国的桌游吧中语言推理型桌游,一直是众多桌游玩家热衷的游戏类别。

《让子弹飞》在其他语言推理型桌游上,进行了一定桌游机制的改善和创新。

1、每个人物都添加了跟语言类桌游相关的游戏技能,让游戏更加丰富而具有乐趣性。同时在游戏设计中也很注重游戏技能与游戏运气成份的平衡,给每个技能都设定了合理的使用条件。

2、区别于以往的语言类桌游两大阵营的模式,加入新的个体第三方势力“神”的存在,在游戏中“神”的目的是消灭任意一方(麻匪、恶霸)势力则可获胜。所以游戏可分为两个阶段,第一阶段需要先找出众人之中“神”的存在。第二阶段则需消灭对立的势力,方可获取游戏的最终胜利。

3、游戏技能的相对性,麻匪和恶霸作为两大势力各拥有9大不同人物,却拥有着相对应的9大技能。技能能起到左右玩家在投票阶段和游戏局势的作用,同时因为技能的相对性,在使用技能的同时也背负着暴露身份的风险。

4、《让子弹飞》桌游在其他语言推理类桌游中,更注重游戏的整体推理判断、对玩家观察、语言组织与逻辑的表达包括个人心理的调控能力。在某种程度上说,《让子弹飞》桌游同时也是一款个人能力提高与训练类桌游。

人物卡牌的设计上,将《让子弹飞》中各人物的标志语融合各类元素进行再创作,加上卡通温和的画风给大家呈现。每一张卡牌的设计,结合标志语都成了一张内涵图,大家可以仔细观察下每张卡牌喔!

《让子弹飞》作为一款国内首款原创的语言推理类桌游,希望得到大家的品鉴和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