类《领土》桌游《暗杀神》 7月7日中国馆动漫展正式发售

 

发行三个月即冲入全球卡牌游戏销售第四位的人气桌游《暗杀神》,将于7月7日-7月11日在中国馆“中国国际动漫游戏博览会”现场正式发售。

暗杀神

《暗杀神》由三名万智牌名人堂冠军选手历时两年设计,这款优秀的组牌策略游戏上市之后即受到欧美卡牌玩家的热烈追捧。上手简单,背景磅礴,感受爽快且具有规则深度的《暗杀神》在国内也拥有极多的拥趸,国内众多专业桌游媒体及各游戏媒体均从5月开始即大篇幅报道和推广《暗杀神》。

今年年初,国内卡牌桌游的领跑者,方盒子365公司正式取得《暗杀神》的中文版版权、online版开发权及机制的中文本土化改编权,令整个业界看到方盒子“让世界上最好的设计师为中国玩家设计游戏”的战略和决心。4月,由方盒子365组建的中文化《暗杀神》产品及运营团队,集结了国内奇幻爱好者、互联网产品设计及游戏运营的一线人才,开始着手进行《暗杀神》标准中文版的开发。

6月,《暗杀神》标准中文版正式进入生产环节,并正式确定零售价为149元。相较于欧美一线游戏300元左右的单价,《暗杀神》预售直接以亲民价格开路,预售仅20天即获得各地玩家的800余套订单(仅包含玩家散单),创下国内桌游预售历史上的最好成绩。

6月底,方盒子365宣布《暗杀神》标准中文版发售于7月7日中国馆正式开始,第七届中国国际动漫游戏博览会作为游戏玩家、动漫爱好者、奇幻爱好者的夏季首选,将见证《暗杀神:弑神编年史》标准中文版的正式发售——800套从生产地紧急调集至上海的《暗杀神》桌游,将是全球第一批中文版《暗杀神》限量售卖产品。

《暗杀神》将于7月7日-11日在世博中国馆“中国国际动漫游戏博览会”限量发售800套,并正式在现场启动“弑神者日常成就“和“邪教徒通缉令“两大活动。现场购买并参与现场活动,将可以以8折价格购入《暗杀神:弑神编年史》及第一二版中文限量推广卡,在活动中更有机会获得首次出现的第三版中文限定推广卡”深层勘探者“。《暗杀神》产品及运营团队为玩家们准备的三款苹果APP也将正式发布。

今年夏天,心动无须再忍,世界遵你号令。7月7日-11日,《暗杀神》与你相约动漫游戏博览会,见证中国馆的最热桌面游戏。

《暗杀神》中文网:www.anshashen.com,中国国际动漫游戏博览会 方盒子365暨《暗杀神》游戏展位 A区29、30(每日中午10:30-下午3:00,桌游活动区《暗杀神》挑战与你相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