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棋会主办、天X天桌游与玩桌游网承办中文桌游有奖征文活动方案

活动介绍

为了普及桌面游戏这一概念,战棋会主办、天X天桌游与玩桌游网联合承办的“战棋会中文桌游有奖征文活动”今日拉开帷幕。本次活动的主旨在于在中国大陆进一步普及“桌游”这一概念,让更多的玩家知道什么是“桌游”而非其中的某一款。主办方香港战棋会是行业的领军人物,本次也是首次在国内进行的大规模网络推广。

本期活动主要内容是玩家为已出版的香港战棋会的桌游写相关的原创文章,文章创作题材自拟,文体不限。获奖玩家如果愿意可以与玩桌游网进行签约成为玩桌游网的专栏作家,通过玩桌游网的媒体平台与更多的玩家分享你在玩桌游时候的快乐与思考。

活动详情

1. 活动周期

本次活动的投稿周期为3周(2011年6月30日-7月20日)。作品评选时间为截稿日后一个星期(2011年7月21日-7月28日)。评选结果将会在2011年7月29日公布在玩桌游网上。

2. 活动具体内容

请以香港战棋会目前已出版的中文桌游产品为主题撰写一篇原创文章。文章创作题目自拟,文体不限,文章内可附图,字数≥400字。参与活动的用户需将文章投稿到media@boardgame-china.com,并在邮件主题注明”战棋会中文桌游有奖征文活动稿”。对投稿的作品进行初审,初审合格的作品发布到玩桌游网网站与官方微博。

投稿人请留下自己的联系邮箱(是否是发件箱)、联系方式(地址、新浪微博地址等)、手机与真实姓名,以便我们联系。

注:本次活动所有得奖文章的版权归香港战棋会、天X天桌游和玩桌游网所有,任何人未经允许不得作其他用途使用。参与本次有奖征文活动所有投稿文章须是作者原创不得抄袭,一经发现涉嫌抄袭的文章,该文章将取消评选资格。

3. 奖项设定:

本次活动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各一名。

4. 活动奖品:

第一名获得《雷霆之石》;第二名获得《战锤入侵》;第三名获得《抵抗组织》

5. 奖品的发放:

活动结束后,在网站上公布获奖用户名单,在获奖名单公布后,玩桌游网工作人员将会以邮件形式与用户进行获奖确认。活动的奖品将会在与获奖用户进行获奖确认后以快递方式寄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