桌游《宿命》2.0将于今年7月底全面火爆上市

于去年11月底发售的魔幻策略类桌游《宿命》,一经上市便赢得了众多玩家的支持和喜爱,杭州启悦文化创意有限公司暨《宿命》之后,将在今年7月底正式发行这款游戏的第二作,并正式命名为《宿命2.0》。

与先前发售的《宿命》相比,《宿命2.0》不仅将所有的英雄,手牌,武器的原画全部进行了重新创作,还增加了更多全新的要素,扩充了英雄,武器,装备等,对原有的系统进行了部分改进,使《宿命2.0》更加容易上手,让玩家获得更多游戏乐趣。

官方网站上近期公布出了新卡牌的背面图片,另外有神秘卡牌的出现。在目前已知的消息中,我们可以猜测神秘卡牌与官方之前提到的全新的系统可能有很大关系。对比《宿命》原本的手牌背面可以看出,《宿命2.0》在手牌美工方面更加用心,增加了玩家们对重新设计的手牌和英雄们的期待度。

另外,宿命的官方网站也声明了即将改版,可以推测为了配合《宿命2.0》的跟进,宿命官方将进行一系列其他动作。目前已经流出的少量图片大致可以看出死亡骑士和美杜莎必定会在《宿命2.0》中登场。但他们的宿命依然还是谜题,在战斗中的技能和法术也未被披露。希望在新游戏中这些英雄能再次带给我们更多乐趣。

《宿命》与《宿命2.0》卡牌背面的对比:

宿命2.0 宿命2.0 宿命2.0

 

 宿命2.0 宿命2.0 宿命2.0

到时场上将会出现一张能够影响全局的神秘卡牌:

宿命2.0

在各种宣传品中出现的死亡骑士和美杜莎:

宿命2.0 宿命2.0

图片来源:www.shenmie.com

宿命团队微博:http://weibo.com/shenm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