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桌游《绝处逢生》明星桌游吧,全国巡演推广活动正式启动

6月5日,梦桌游联手HQ桌游推广阵线,在南京的“小雪的客厅主题桌游概念馆”,打响了《绝处逢生》明星桌游吧全国巡演推广活动的第一炮。在梦桌游、HQ桌游推广阵线以及“小雪的客厅主题桌游概念馆”的精心组织下,现场有30多名玩家酣畅淋漓的体验了《绝处逢生》带来的重生的快感,胜利的玩家还获得了《绝处逢生》送上的限量版纪念酷饮杯。

绝处逢生

人物技能,非常符合《越狱》里的人物性格

来参与这次推荐会中的玩家不乏《越狱》迷,在体验过这款游戏后,玩家们坦言,人物技能的设计太符合人物性格了。

小饭说,在《越狱》里面,很多人都喜欢男一号迈克尔,但是自己最喜欢的人却是“苏克雷”,讲话很义气,对爱情是那么的认真。而在《绝处逢生》里,“苏克雷”亲切的被玩家们称呼为“奶妈”,他支付一张“道具卡”就可以使任意一名玩家回复一点体力值值。小斑说,他和朋友都非常喜欢“t-bag”,这是一个性格非常鲜明但又很有争议的人物。在《绝处逢生》里,和“t-bag”同处一个场景的人物角色损失一点体力值,“t-bag”就有机会回复一点体力值。小斑兴奋的说,这个人物技能设计在“t-bag”身上,太合适了。

绝处逢生

其他场景被忽略不是你的错,都怪“劲爆篮球”太诱人

GAMEPAD是《绝处逢生》里不可或缺的娱乐元素,第一季奉上的是《劲爆篮球》。玩家们在移动阶段选择去一号活动广场,就可以进行《劲爆篮球》项目。玩家们在“投篮区域”将“篮球棋子”弹射出去,若“篮球棋子”完全进入白色“得分区域”,则可以额外摸取一张牌。

大家千万不要小看这个GAMEPAD,力量太大不行,力量过小也不行。这个项目对玩家实在太有吸引力。不但女性玩家在移动阶段,几乎每轮都会选择去活动广场,男性玩家对于这个项目的热衷程度也大大超过了我们的想象。

这个时候,那些超级冷静,抵挡住诱惑,悄悄的进入仓库和警员休息室的玩家,在合适的时机,有效的发动场景功能,进行了存牌和换牌。他们往往在游戏的最后获得了胜利。

本周六,梦桌游与HQ桌游推广阵线将在南京的“老友记桌游吧”,“女仆桌游吧”,“靠谱桌游吧”打响推荐会第二炮,南京的玩家们可以去上述桌游吧参与推荐会。

绝处逢生  绝处逢生

目前《绝处逢生》预售活动火热进行中,预售期,所有玩家都可以128元的优惠价获得这款原价145元的大型版图类博弈原创桌游。